人民网专访钱东奇:以无线智能科技创造梦想生活

一个民族企业要走向世界的核心竞争力就是创新与核心技术。我国需要更多实力强大,有科技含量的企业诞生,这样才能在世界市场的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钱东奇

  

  近日,TINECO添可品牌创始人钱东奇先生受邀接受人民网的专访,共话5G时代互联网时代,智能科技与家电产品的融合。中国各个行业中优秀企业家共同探讨当下企业发展的最新方向,以及品牌如何在世界舞台上崭露头角。添可品牌便位列其中。

  TINECO添可品牌希望以无线智能科技创造梦想生活,是一家专注科技的高端智能清洁电器品牌。企业注重研发与科技创新,却又有些与众不同,它倡导“生活白科技居家小确幸”。

image.png

  2 1 年奋斗与经验 坚持持续研发创新

  添可品牌虽然年轻,但是其背后是21年的奋斗与经验。1998年3月,添可电器有限公司(原TEK)创立。在创始人钱东奇先生的带领下,公司经历三次转型:从外贸到实业;从代工到技术研发;从贴牌到品牌。创始人及团队通过对国内吸尘器市场进行调研发现了有趣的思维,国内的消费者或是自己动手劳动,或是吸尘器完全代劳由此,他们认为传统吸尘器不如扫地机器人。而近年来,依托数字马达和电池技术,吸尘器从有线变成无线,手持吸尘器的应用也更加便捷,推动了中国消费者对该产品的接受度。

  发明专利近3 00 项,研发实力雄厚

  钱东奇先生说:“我们将添可定义为一家专注无线智能科技的技术创新公司。唯一不变的便是不断改变,这便是创新,在技术上的创新。”

  添可品牌非常重视研发和技术创新,截至2019年8月25日,集团拥有全球800余项专利技术,其中发明专利近300项,研发实力雄厚。

image.png

  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NE

  今年3月的添可新品发布会上,添可发布了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NE。添可智能化的产品实现了从功能到智能的飞跃,能够根据不同灰尘自动调节不同吸力,清扫更干净,噪音更小,续航更持久,机器也更加耐用。同时,拥有APP智能物联,随时随地了解各项清扫讯息,设备健康指标,打通产品与服务的“任督二脉”轻松寻求远程服务帮助。

  钱东奇表示,开启智能吸尘技术,对添可和用户来讲是技术领域创新的一小步,却是行业走向真智能的一大步。“我对添可寄予厚望。添可致力于无线智能清洁电器产品,有着‘无线梦想家’的梦想。我希望这个品牌能够成为世界品牌,在这个领域有与跨国集团分庭抗衡的实力。”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