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科技:探索移动短视频+无限可能

  随着短视频行业不断火热,短视频成为了内容营销新阵地,“短视频+”商业模式风靡。比如短视频旅游、短视频电商、短视频新闻。不少企业和个人利用短视频形式进行推广,短视频的变现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但变现背后的核心仍是内容,内容是短视频广告打动用户的第一要素。短视频依托内容直击用户需求,寻求与用户的情感共鸣,从而实现消费转化,成为用户青睐的广告形式。

  作为移动短视频娱乐分享应用及技术优质服务提供商,一下科技拥有业内一流的视频编解码经验以及视频多媒体运营能力。

  从秒拍、小咖秀、一直播到波波视频,一下科技不断地完善旗下移动视频产品,从技术优化到扶持政策升级,致力于为创作者提供一个全面施展才华的平台,为用户持续输出优质的视频内容,使创作者通过个人努力获取相应收益,同时在平台的扶持下,创作者也能在平台上获取更好的发展。

  随着用户整体使用短视频时长的爆发式增长,加上渠道渗透不断下沉,三四线以下的年轻长尾用户群成为各大平台争抢的对象,一下科技也将营销策略转变:加大力度进入二、三四线城市,同时巩固在一线城市的影响力。针对二、三四线城市的目标用户,其通过搞笑内容、新鲜猎奇的视频以及经典怀旧的影音作品等,为用户增添生活乐趣,也呈现了一个各领域用户间多维连接的世界。

  应该看到,无论网络直播还是短视频,这些新业态的涌现,不仅为企业带来巨大商机,还“调剂”着大众生活,丰富着我们的精神世界。对于企业而言,如果可以敏锐把握时代潮流、善于开疆拓土,或许就能在互联网“蓝海”中找到一席之地。

  有专家指出,在深耕内容领域、强化用户研究、探索商业模式、建立平台生态的多种实践中,短视频行业发展将拥有更多可能。随着监管机制趋严、娱乐内容同质化凸显,发力优质、原创内容,拓展中长尾垂直内容,将是提升短视频内容价值和差异化竞争的着力点。

  美学家说过:“这个时代所需要的美,应该有助于人民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有意义、有价值、有情趣的人生。”如果能够以美为美,用鲜活的内容去承载正确的价值,那么短视频行业就不只是会站上风口,更会赢得更长远的未来。

  一下科技在移动视频领域深耕多年,发展至今,已经拥有秒拍、小咖秀、一直播、波波视频等多款爆品,加上强大的明星资源、海量的优质内容来源以及和微博合作而形成的强大社交属性,已经逐步构建起了环环相扣的移动视频生态。

  而如何利用移动视频生态,通过广泛传播、精准营销,满足各种品牌方的需求,助力多领域品牌升级,对于一下科技而言,将是不小的挑战。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