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翁信息携丰富的密码应用方案亮相济南国际信博会

  2019年9月26日至28日,第12届国际信息技术博览会(以下简称“信博会”)在济南盛大召开。本届信博会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和重点应用,按照“1+1+N”(1个展览会、1个高峰论坛、N个平行论坛)模式开展,全景多维展示了数字经济、数字政府、智慧社会、数字生活的创新发展成果及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吸睛无数,引发强烈关注,并与众多行业客户达成了合作意向。

  渔翁信息应邀亮相信博会,并带来了最新的技术成果,全面展示了从基础密码产品到密码应用方案的创新技术实力和产品市场优势。方案包括“党政机关商用密码解决方案”、“大数据平台商用密码解决方案”、“工业控制商用密码解决方案”三大板块,吸引了与会嘉宾的广泛关注。

 

  客户对渔翁信息“黑科技”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展会现场吸引众多观众驻足围观

  展会现场吸引众多观众驻足围观

  为推动应用方案的有效落地,渔翁信息创新推出了系列明星产品。

 

  --新一代高速密码卡,加解密速度达到18Gbps,签名70000次/秒,性能国内领先,极大提升了密码核心部件效能。支持虚拟化,推出云服务器密码机,为云上数据安全保驾护航。

 

  --国内首款支持SM9算法密码卡,保障移动互联网、云计算、云存储、物联网、大数据等领域的数据安全。

 

  --国内首款基于独创网络安全技术的链路加密安全终端,广泛应用于工业互联网领域。

 

  --打造自主创新密码产品线,密码机、VPN安全网关等核心产品全部适配了飞腾、龙芯、兆芯等国内主流生态环境,满足客户安全可控需求。

 

  未来,渔翁信息还将基于自身完整的密码技术及产品体系,联合生态合作伙伴,继续助力为客户打造优秀的产品和方案,大力推进密码应用,为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和建设网络强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