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导航助你“一路精准”,联想手机Z6青春版低价来袭,仅售1198元!

 2019年已经过去大半,千元价位的手机层出不穷,今天来为大家介绍两款热度颇高的千元手机:联想手机Z6青春版和vivoZ5x。两款手机都采用骁龙710处理器,拥有后置三摄,同为今年发布的拳头产品,也都有着不小的热度,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目前联想手机Z6青春版正在进行促销,6GB+64GB的手机促销价格1198元,而vivo Z5x 目前没有活动,6GB+64GB的版本售价1398元,价格方面联想Z6青春版更具优势,那到底谁更值得购买一些?下面就带大家一看究竟。

  同为骁龙710处理器,联想手机Z6青春版价格更低

  联想Z6青春版搭载了高通骁龙710AIE处理器,采用8核架构,应用10nm工艺,性能提升的同时,功耗进一步降低,带来持久的强劲表现。最高6GB+128GB的存储空间,为软件运行和文件储存提供了空间保障。同时,4050mAh的超大电池容量加上智能变频省电技术,极大地提升了电池续航能力。值得一提的是,联想Z6青春版还是全球首款支持北斗三号系统的手机,搭载的HD8040北斗高精度导航定位芯片基于华大北斗Cynosure平台架构,在一颗芯片上集成了射频、基带、处理器、存储器等单元,既缩小了芯片尺寸,又极大地优化了功耗,真正实现了单芯片双频北斗高精度定位解决方案,定位导航更加快速精准,能实现最高1米左右的定位精度,分辨主辅路,助你体验智能出行新体验。

image.png

  vivo Z5x方面,处理器同样采用高通骁龙710,配备5000mAh的大电池,标配18W双引擎快充,支持OTG反向充电,在电池容量和方向充电方面对比Z6青春版更有优势。虽然vivoZ5x的电池容量更大一点,但是对于手机使用者来说,都避免不了一日一充的定律。同样的CPU配置,6GB+64GB的vivo Z5x相比6GB+64GB的联想Z6青春版贵200元,而且联想Z6青春版的北斗高精度导航定位芯片的功能更加实用,在细节和用户体验上有更好的表现,联想Z6青春版的性价比更为突出。

image.png

  两者颜值各有千秋,不分伯仲

  联想Z6青春版采用6.3英寸微孔水滴屏设计,拥有93.07%超高屏占比,同时支持HDR 10影院级显示效果。采用经典G3曲率设计,由8层纳米级NCOC光学渐镀工艺打造陶瓷质感,造型简洁,握持手感很好。同时,源自ThinkPad的Rollcage高强度镁铝合金防滚框架,为整个机身结构提供强有力的支撑。骑士黑和幻彩星尘两种配色,将美感表现得淋漓尽致。

image.png

  vivoZ5x采用6.53英寸的极点全面屏,屏占比为90.33%,19.5:9超宽视野屏幕比例,FHD+2340X1080的超清分辨率,Super Black“隐藏式”前置摄像头。机身重量为204.1g,厚度为8.85mm,轻薄方便。两款手机在外观方面相比各有特色,质感方面也处理的比较到位,怎么选择还是要根据个人的喜好进行。

image.png

  变焦广角 夜景拍照效果出众

  联想Z6青春版后置AI三摄,1600万像素主摄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和500万像素景深镜头的三摄组合,可实现2倍光学变焦、8倍混合变焦,聚焦人物更突出,提供AI逆光超画质、AI变焦超画质、AI人像超画质等多种拍照功能,拍摄更智能。前置的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镜头,拥有2.0μm最大等效像素面积,可实现3D全方位美型、3D自然美妆、3D修容光等功能,自拍更细腻,处理更自然,为你打造千元自拍神器。全新一代手持超级夜景拍照技术,采用人眼仿生动态范围增强、像素级多帧对齐除抖、多帧融合降噪技术,提升夜景拍摄效果。

image.png

  vivoZ5x拥有1600万像素的主摄镜头+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组成AI后置三摄。120度超大视界,让所见更非凡。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通过升级优化的复合多帧降噪技术和Super HDR技术,带来超级夜景和超级逆光功能。两款手机都是采用后置三摄组合,后置主摄和前置镜头像素相同,拍照效果各有自己的独特之处。

image.png

  相比之下,两款手机的配置相差不多,北斗导航功能是联想Z6青春版的优势,而联想Z6青春版价格比vivoZ5x来的更加实惠,值得购买。两款手机各有优劣,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择优选择,最近不少机型也会有相应的优惠活动,大家抓紧入手。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