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蓝携手中童观察举办中国有机发展论坛,探讨有机行业未来发展

  近日,母婴权威媒体——中童观察发出消息,首届中国有机奶粉发展论坛将于9月20日在上海隆重举行,荷兰20年专业有机奶粉品牌——Neolac悠蓝也将以联合主办方身份,携手全国5万+门店精英,500+婴童精英,30+有机奶粉企业,500+渠道领袖等有机人士,共同探讨有机行业的未来发展。

1.jpg

  有机奶粉品类增速飞快,进入高速发展的新风口

  近年来,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竞争持续激烈,奶粉发展遇到瓶颈期。但随着消费者健康观念的觉醒和消费升级,有机奶粉品类增速飞快,有机奶粉市占率高持续増涨,正式进入高速发展的新风口。有机食品本就位于食品安全金字塔的顶端,而婴幼儿配方奶粉又是品质与安全级别最高的食品类别,因此有机奶粉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火热追捧。

  在此趋势下,一些有机奶粉品牌如特福芬、泓乐以及各大乳业集团如澳优、惠氏、雅培等相继推出有机奶粉产品,纷纷趁势布局有机。而随着奶粉配方注册制严格实施,特福芬和泓乐等早期有机奶粉品牌几乎退出市场,而澳优旗下的Neolac悠蓝、惠氏旗下的启赋有机、雅培旗下的菁挚则逐年益盛,备受行业关注。有数据显示,从2016年到2018年,年平均增长率高达47%,有机奶粉市场显现出巨大的发展潜力。

2.jpg

  首届中国有机奶粉发展论坛,聚全国之力共推有机

  2019年9月20日,以“新增长,从概念到本质”为主题的首届中国有机奶粉发展论坛将在上海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母婴权威媒体——中童观察主办,借助权威媒体之力,联合搜狐、腾讯、今日头条、凤凰网等主流媒体,整合各大社交平台的KOL、130+社群等传播渠道,汇集行业顶尖资源,必将掀起新一轮的有机奶粉行业话题高峰。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会议将有高级乳业分析师宋亮、中童传媒创始人兼总策划罗文杲纽伦堡会展(上海)有限公司(BIOFACH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主办方)项目总监潘晓等大咖分享行业干货,对有机奶粉未来发展格局进行梳理;会议上专业媒体——腾讯育儿将发布首份专业权威有机奶粉行业数据分析报告。同时,海口南国宝宝母婴用品公司总经理刘江文、王子羊董事长杨会臣等渠道大咖以及Neolac悠蓝优秀合作渠道代表将首次联袂发声,在会议上详细分享头部门店系统,中型门店系统,地县级门店等各层级渠道开拓有机市场的创新方法。

3.jpg

  悠蓝20年坚持致力专业有机,全力打造有机奶粉领军品牌

  作为荷兰20年专业有机奶粉品牌,Neolac悠蓝一直致力于推动有机奶粉行业发展。本次携手中童观察举办中国有机发展论坛,再次展现了悠蓝对有机奶粉发展的关注。在论坛上,悠蓝也将推荐优秀合作渠道进入有机奶粉行业力量榜单。

  据中童观察采访,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育标表示,纵观中国乳品发展过程,有机奶粉品类已从2009年行业元年缓慢萌发,到2010-2016快速増涨,来到了如今的全面井喷阶段。Neolac悠蓝很荣幸成为论坛联合举办方,能有此契机与渠道探讨有机发展。Neolac悠蓝深知“给渠道一个很好的体验,才能够帮助品牌快速地切入市场”。有机奶粉正转向行业互联的新阶段,Neolac悠蓝将以专业有机实力、品牌创新营销与“携手渠道共进”前瞻性战略,全力打造有机奶粉行业领军品牌。

4.jpg

 


编 辑:T01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