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ON爱攻《魔兽争霸III:重制版》定制机,让 “霜之哀伤”的光辉重现!

  摘要:一曲豪迈忠贞于亡灵!AGON爱攻让不死族的战火重燃!

  来自地狱深渊亡灵的歌唱

  诉说不灭的永恒执念与理想

  告别过去与宿命

  享用灵魂片刻钟的安宁

  他们就是强大至极的

  “不死族”

  《魔兽争霸III》中,不死族无疑是许多玩家的噩梦,因为许多刚接触游戏的玩家,都会倒在不死族的面前!他们拥有均衡且强大的兵种配置,能够瞬息之间撕毁敌人的防线,正因为如此,不死族也成为了大家钟爱的一个种族。如今《魔兽争霸III:重制版》再临,那些不死族的玩家们已经准备再次踏上“征服”之旅!

  霜之哀伤的威名,再度降临!

  如果说要评选出游戏世界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武器,那么“霜之哀伤”无疑会被提及。霜之哀伤是巫妖王阿尔萨斯的手中利器,死亡骑士的代表之剑。如同其名字,这是一把带着邪恶的强大力量,却又带着哀伤的悲剧色彩的神器!

  玩家们选择不死族,正是想要感受“霜之哀伤”的强大。因此,AGON爱攻魔兽定制机其144Hz的刷新率以及HDR400的画面呈现,能够让《魔兽争霸III:重制版》中的“霜之哀伤”更加栩栩如生,让玩家犹如真正的手握这把神兵,进行酣畅淋漓的战斗!

   冰霜巨龙的怒吼,重响大地!

  试问《魔兽争霸IIIl》中最强的兵种,那么冰霜巨龙无疑是站在巅峰的强者。它强大的冰冻喷吐,无论是对于地面兵种还是空中兵种都有极大的杀伤力。当你拥有三头以上的冰霜巨龙之时,那么敌人基本已经先输一半了。

  当然,冰霜巨龙虽然强大,但是也需要良好的操作,才能发挥最大的威力。因此,AGON爱攻魔兽定制机其拥有的FreeSync™2同步技术,能够让玩家们精准的捕捉敌人的动向,在最佳时机,派遣冰霜巨龙部队横扫敌军,一举奠定胜局!

  不死族的征服,再次开启!

  相比于其他三个种族,由于不死族兵种均衡的特性,因此诞生出的战术也是不计其数。小狗流的围杀、天地双鬼流的点杀,蜘蛛流的灵活作战,这些都是在世界大赛的舞台上被见证过的强大战术!

  不过,虽然不死族能够做出很大强大的操作,但是其中包含的微操确实很多。所以,AGON爱攻魔兽定制机特意推出的“一键魔兽模式”,将这方面的困扰彻底解决。该模式可以让兽族每一个兵种的色彩都变得栩栩如生,能够让玩家在千军万马之中清晰的发现他们,从而进行精准有效的操作,开启不死族的征服之路!

  相信不少不死族玩家的内心已经按奈不住了,想要让不死族的威名再次响彻艾泽拉斯大陆!《魔兽争霸III:重制版》即将归来,届时,AGON爱攻会与你们一起,再度握起“霜之哀伤”,征战四方!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