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无卡生活智付时代 vivo携手中国银联正式发布vivo Pay

 (上海)2019年9月17号, vivo携手中国银联正式推出vivo Pay服务。今后,具备全功能NFC的vivo手机产品无需经过解锁、打开APP、扫码、确认等繁琐环节,仅需在手机息屏状态下唤醒vivo Pay功能,靠近支付设备即可完成付款操作,即便是在没有网络的环境下依然可以实现。vivo Pay无论在支付速度、使用方便程度和信息安全性等方面,相比于当前社会主流支付方式均有较大的提升。vivo高级副总裁施玉坚、银联业务部云闪付事业部总经理鲁志军、浦发银行总行网络金融部(移动金融部)总经理薛建华、vivo数字金服中心总经理王磊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并发表相关致辞。

 

  vivo高级副总裁施玉坚

  施玉坚表示,就像此次发布会主题“智付无界 乐享生活”那样,vivo Pay的推出蕴含着vivo对于移动支付业务的期许,也代表着vivo对提升用户体验和生活质量的追求。以打造消费者信任的、安全可靠的金融科技服务目标,vivo希望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对科技与金融探索的成果,为乐享生活点赞。

 

  银联业务部云闪付事业部总经理鲁志军

  银联业务部云闪付事业部总经理鲁志军表示,随着智能手机、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移动支付在中国已经深入人心,中国已成为移动支付发展最为成熟的市场,银联致力于联合产业各方为持卡人提供更为安全、便捷、丰富多样的移动支付产品。vivo作为知名的智能手机品牌,以“乐享非凡”的理念吸引了众多年轻、时尚群体,我们诚挚地欢迎vivo加入银联手机闪付的大家庭,为银联手机闪付注入新鲜活力。

 

  浦发银行总行网络金融部(移动金融部)总经理薛建华

  浦发银行总行网络金融部(移动金融部)总经理薛建华同时表示,浦发银行作为首批合作银行, 为能与银联和vivo一起共同发布vivo Pay手机闪付产品感到非常高兴。vivo Pay的推出,在丰富和完善银行移动支付产品体系的同时,也将极大提高了银行卡的支付效率和持卡人的支付体验。同时,vivo Pay运用支付令牌、动态密钥、数据加密等技术来保障支付安全,很好的实现了便捷性与安全性之间的平衡。并且浦发银行也怀着开放、合作、共赢的心态,希望与产业各方一起,共同为客户提供越来越优质的服务体验。

 

  vivo数字金服中心总经理王磊

  强强联合加速vivo Pay应用落地

 

  2019年是5G元年,8月22日发布的iQOO Pro 5G版以及9月16日发布的NEX 3都是5G手机,这些终端的推出在一定程度上加速了5G体验落地。vivo是一家以极致产品驱动,以智能终端和智慧服务为核心的科技公司,不仅要在硬件上不断创新,如何不断的优化用户体验,也是vivo一直以来的不断追求。如何快速解决用户日益增长的支付需求,寻找官方、可靠、合规持牌的权威金融机构是vivo需要解决的第一个问题。

 

  vivo携手中国银联正式发布vivo Pay

  而中国银联一直致力于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开放式平台型综合支付服务商,加快向科技型公司、数据型公司转型,联合产业各方为持卡人提供简单、安全、便捷的支付服务。同时银联不断夯实移动支付场景的受理工作,截止目前,支持银联手机闪付的线下商户约1700万家、线上APP近300家;在公共交通领域,全国已有17个城市的地铁支持手机闪付过闸,900多个地区公交受理银联二维码。

 

  vivo Pay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的里程碑产品。

 

  vivo Pay开启无卡生活智付时代

 

  此次vivo Pay的正式发布代表了vivo钱包布局开始逐步落地,同时,将为vivo金融科技服务事业拉开一个新的篇章。支付的便利性、快捷性以及安全性等方面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随着接入vivo Pay的金融机构越来越多,应用场景数量也会随之提升,对于用户来说,无卡生活智付时代就此开启。

 

  目前,vivo Pay已经支持多达18家银行,未来还会有更多的银行接入vivo Pay支付服务功能,为用户提供多样化服务的同时,vivo Pay的可选范围和使用便利性也会随之提高。

 

  vivo Pay产品体验区

  聚合全行业打造vivo科技金融生态平台

 

  未来,vivo将持续以科技创新满足消费者需求,为消费者和金融服务提供商搭建科技桥梁。以vivo钱包为载体,把更多金融服务聚合到vivo的产品上,建设科技金融生态平台,带给用户更便捷更安全的使用体验。

 

  持续提升用户支付体验

 

  vivo Pay除了支持超市购买支付外,在交通出行领域也有很好的应用,依托中国银联的支付场景建设已支持17个城市的地铁及全国900多个县级以上的城市公交线路, vivo Pay还支持18个城市公交卡,全国上万个小区门禁卡,并与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合作了eID产品,在线上线下的实名认证场景能有效防止身份证明文信息泄露,以后出门“身手钥钱”四件大事,就可以通过一部vivo手机搞定。

 

  除已经发布的iQOO、iQOO Pro和NEX 3之外,目前vivo Pay已支持vivo的7款手机,18家银行的借记和贷记卡,1000+线上商户;未来还有会更多的vivo手机产品支持vivo Pay功能。届时,仅需通过简单的唤醒步骤即可完成支付,用户支付体验大大提升的同时,支付安全性也从硬件和软件两个层面上得到了有效保障。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