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扫地机器人品牌让懒得有理由

  扫地机器人由吸尘器演变而来,这种升级改款让传统清洁方式变得更加智能。扫地机器人从随机式到规划式的进化,不仅让我们看到了产品的迭代更新,更是向我们展现了一个行业的进步,而在这股创新的浪潮里,全球室内净化领域的开拓者和领航者斐纳TOMEFON在扫地机器人产品上又有何种创新呢?让我们一探究竟。

image.png

  首先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外观设计非常酷炫,简洁而不失优雅。机身顶部只有三个功能按键和品牌标识,没有过多的装饰。圆润柔和的轮廓,优美流畅的线条,魅力尽展,十分百搭。在你众里寻TA千百度,蓦然回首的时候,定会一见倾心!放这样一台扫地机器人在家里,可立马提升你的家居品味和格调。

image.png

  市面上许多扫地机器人采用无脑的随机式清扫模式,重扫漏扫、乱碰乱撞那都不叫事。而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则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LDS扫描,可360度巡航扫描,自动识别家居环境,抗干扰能力突出,具有极高精确度,室内定位误差可以控制在1cm以内。同时配备了全局规划系统,依据生成的地图信息,自动对家居环境进行划分,注意规划,指哪扫哪、定点/分区清扫,不漏扫、不重复、不乱跑,采取最高效的清洁路线“弓”字形,大大提升了扫地机器人的清洁效率。

image.png

  扫拖一体的设计,又让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增加了不少亮点。以往的扫地机器人都是翻转水箱,出水速度很不均衡。而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配备的是抽屉式水箱,同时采用了仿生科技,渗水匀速,拖布恒压贴地,能深层去渍,且大容量水箱无需频繁加水,非常省心省力!再加上无刷电机带来的最高2150pa的强劲吸力,完全能够将地板打扫得干干净净、亮洁如新。

image.png

  对扫地机器人来说,续航持久也是很重要的。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配备了3200毫安大容量锂电池,续航时长可达100分钟左右,寿命稳定,动力持久,大户型清理也是分分钟的事,不会出现扫到一半突然罢工的情况。当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电量低于20%或完成清扫时会停止工作,自动寻找充电座返回充电,进入待机状态,无需人工指挥。并配备多组传感器,不仅可以防跌落防碰撞,还能沿边清扫、智能攀爬等,就算面临复杂的家居环境,也能快速反应,做到进退自如。

  有了如此智能的扫地机器人,你还用担心家务清洁工作么?何况消费者的眼睛都是雪亮的,斐纳TOMEFON作为欧洲率先研究智能扫地机器人制造商,在整个欧洲扫地机器人市场占有超过80%的份额,产品品质完全信得过!拥有了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可以让你“懒到底”,“懒”得有理由!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