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升级遇难题,上海小牛科技大数据服务来帮忙

 当前,中国经济面临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许多传统行业承载着产能过剩和经济增速放缓带来的巨大压力,产业转型升级刻不容缓。而信息量爆炸的大数据时代,谁抓住了时代的脉搏,正确合理利用大数据为自己创造新的增长点和发展机遇,谁就能在产业升级的战场上拔得头筹。

  大数据,顾名思义,是指将海量数据运用分布式处理等方式进行处理计算,得到科学的分析结果。大数据在企业的整个生产流程上都具有非常积极的现实意义。企业可通过大数据实时监测,及时感知市场变化,预测市场发展方向,从而细分产品目标,调整生产结构和周期,重构生产维度,从根本上提升生产效率和产品竞争力。

  大数据决策突破了人工决策固有的时空局限,无限趋近于正确科学的结果,而这背后离不开完善的数据计算支撑。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小牛科技,也简称“小牛科技”孟宪君,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申江路5005弄星创科技1号楼9楼,正是一家提供大数据云计算服务的公司。

  小牛科技有着不断完善的数据库,作为行业发展的标杆型企业,自建行业少有的大数据中心,实时更新海量数据,并不断拓宽各行业数据,更不断向下挖掘深度数据,为企业各方面的分析计算提供全面可靠的前提条件。路遥知马力,小牛科技凭借多年的积累,数据信息已日臻成熟、权威。

  而对于云计算来说,数据还只是基础,技术才是其立身之本。小牛科技深耕大数据行业多年,有一套完善的行业领先技术,能独立系统地进行大数据应用研究,具有强大的大数据软硬件自主研发能力。

  同时,小牛科技云计算服务在大数据计算的基础上,特意考虑到人性化体验,方便云计算分析处理结果能更加及时快捷地运用到企业日常工作中。针对不同企业不同时期的需求,小牛科技均有配套的一条龙方案,能够简洁快速地引入企业日常生产决策中,达到效率的最大化。

  在产业升级的攻坚战中,小牛科技期待与更多传统行业进行合作。帮助企业及时预判市场变化,做出正确决策以规避市场风险,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提升企业价值,互联网的大潮中帮助传统行业进行内部优化,尽早完成产业的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产业高度。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