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盛科技中标付费通 实时风控构建支付安全壁垒

 近日,邦盛科技中标上海付费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实时风控项目。邦盛科技将基于大数据实时分析技术,结合付费通应用场景,打造实时智能支付风控体系,深化支付风险事中防控,为付费通构筑更为牢固的安全壁垒。

image.png

  付费通成立于2003年,由上海市政府部门牵头、联合各公用事业出账机构及银行单位共同设立。2011年付费通获得首批第三方支付牌照,是中国第一家EBPP电子账单服务平台,专注于家庭公用事业电子账单管理与支付,并在这一领域始终保持领先地位。

  在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当下,家庭公用事业电子账单管理与支付是一片琐碎却实际联系到千家万户的蓝海,付费通深耕账单支付这一垂直细分领域,并在第三方支付行业占据了重要地位,形成了在公用事业账单支付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随着用户和业务规模的逐步扩大,庞大的数据量和支付场景实时性要求增强,付费通在电子账单领域发挥更大价值的同时,良好的风控体系更是其创新发展的基础。

  邦盛科技自主研发的大数据实时智能分析技术“流立方”突破了面临高并发、大数据、高实时性的应用需求。不管是当前业务,还是未来业务,邦盛科技的实时风控系统在国内300多家大中型金融机构实践应用中展现了良好的系统稳定性与高效的性能。

  支付行业是邦盛科技基于核心技术“流立方”最早实现落地应用的金融领域。目前排名前30的支付机构中有20多家都采用了邦盛科技的实时风控服务,邦盛科技实现了75%第三方支付机构实时风控市场的覆盖。

  基于大数据流处理技术和高性能的实时数据库,保证了高并发低迟延的实时响应能力。邦盛科技的实时风控系统提供了全生命周期的金融欺诈监测和防控功能,并进行风险的量化评分,触发相应的风险控制策略,进一步优化了系统效果和用户体验。

  在多年的大中型金融机构实践中,邦盛科技实现了支撑每天数千万笔交易的实时反欺诈处置效果,极大地降低了欺诈行为对支付公司的损失,同时完全满足监管对风险管理的要求。同时,邦盛科技的所有系统产品均部署在企业本地,风控数据只用于内网流转,物理隔绝,避免了数据外泄风险。

  此次合作,将是对企业风控系统的升级强化。邦盛科技将通过全覆盖的全面风险管理实时风控体系,为付费通带来更加高效、安全的金融服务,为其未来发展增强坚实的竞争壁垒。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