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盛科技与苏宁消费金融在中央风控领域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近日,邦盛科技与苏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宁消费金融)建立深度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中央风控领域,通过大数据实时分析技术流立方、机器学习、关联图谱、设备指纹等多项核心支撑技术,结合苏宁消费金融实际应用场景,围绕实时智能反欺诈风控体系建设,开展创新实践和合作,做深做精消费金融业务,为用户提供更美好的普惠金融服务。

  苏宁消费金融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全国首家以互联网零售企业为主发起人的非银金融机构。由苏宁易购、南京银行、法国巴黎银行个人金融集团等5家企业共同出资设立。

  依托苏宁易购强大的渠道客户资源、南京银行丰富的金融行业经验,苏宁消费金融深耕苏宁智慧零售生态圈消费场景,充分发挥科技与金融、金融与实体消费深度融合的综合优势,按客户需求迭代升级消费贷核心产品,助力消费结构升级,打造国内一流的消费金融品牌。获客、风控和资金的能力成本,将成为消费金融的三大核心竞争力。金融科技对金融风险管理的重要价值日益凸显。反欺诈是风控中最重要的环节,邦盛科技将为苏宁消费金融搭建一套基于“流立方”集群的中央风控反欺诈系统,包含设备指纹、流立方、关联图谱平台、机器学习平台、模型决策引擎、图决策引擎等综合反欺诈风控体系方案,对各业务线进行全方位的风险把控,构建全业务流程的中央风险管理体系。作为国内金融实时风控领军企业,邦盛科技服务的大中型金融机构超过300家,凭借在金融行业多年的实践积累,邦盛科技的实时风控反欺诈解决方案已经在申请反欺诈、交易反欺诈、互联网实时授信、营销反欺诈、反洗钱等业务上大大提升了金融企业的实时反欺诈、自动化审批、智能反欺诈等能力,在国内金融实时风控领域市场占有率第一。

  金融科技的发展在不断提高金融风控水平,在场景与金融结合实现双赢局面的同时,科技的进步使金融服务变得日趋普惠。面对国内经济发展的新常态,有了实时风控的助力,苏宁消费金融将全力推动普惠金融发展,为普通消费者提供更加快捷、便利、实惠的消费金融服务。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