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官宣 Redmi Note 8 Pro首日销量破30万台

中关村在线消息:9月4日消息,今天上午,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上宣布,Redmi Note 8 Pro首日销量突破30万台。同时他还表示,Redmi Note 8 Pro9月6号上午将会开放第二轮购买。

 

卢伟冰官宣 Redmi Note 8 Pro首日销量破30万台
卢伟冰官宣 Redmi Note 8 Pro首日销量破30万台

Redmi Note 8 Pro与Redmi Note 8并没有太大的差异。Redmi Note 8 Pro采用了6.53英寸大视野全面屏,3D四曲面玻璃机身设计。Redmi Note 8 Pro的屏幕同样通过了莱茵低蓝光认证,并将推出贝母白、冰翡翠、电光灰等三种配色。

在核心配置方面,Redmi Note 8 Pro采用了联发科全球首款游戏芯片Helio G90T。不仅仅是游戏芯片,Redmi Note 8 Pro还从液冷、游戏天线和WiFi+4G双网智能并发等方面,为游戏玩家提供更加舒适的游戏体验。Redmi Note 8前置2000万美颜相机,后置四摄像头,6400万超清主摄以及防畸变超广角镜头和2cm超微距拍照+景深镜头。

Redmi Note 8 Pro还采用了LPDDR4x+UFS2.1+系统级优化,电池容量为4500mAh,并集成了AI智能省电功能。该机标配18W快充,支持Type-C接口和3.5mm耳机接口。除此之外,现场还公布了Redmi Note8 Pro《魔兽世界》限定套装。

价格方面,Redmi Note 8 Pro的6GB+64GB版本售价1399元,6GB+128GB版本售价1599元,8GB+128GB版本售价1799元。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