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否认孵化电商App:为锤子官网准备

8月20日消息,近日有传言显示,字节跳动公司正开发另一款电商产品,希望能够与网易严选进行抗衡。随后,字节跳动方面对此进行了回应,表示他们没有开发新的电商App计划。此次被发现的是以前锤子线上官网,服务锤子手机和一些周边的产品。

字节跳动否认孵化电商App:为锤子官网准备

根据自媒体给出的信息显示,字节跳动的新电商产品项目已经于2019年2月正式启动,产品对标网易严选。相关的产品开发涉及App、小程序、网页等端口,目前仍在开发中,还未进入灰度测试阶段,甚至连名字都还没确定。

今日头条所属公司字节跳动收购了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从那时起就一直有字节跳动内部在研发手机产品的传闻。另外,早些时间还有报道称字节跳动秘密研发首款手机已有七个月,预计将在年底前发布,整个手机团队是由前锤子科技坚果手机负责人吴德周负责。

对此,字节跳动做出了正式回应,他们表示这款手机是在收购锤子科技团队前,锤子内部就已经在规划的产品,收购之后的研发基本都是延续了之前的规划,为的就是满足锤子手机老用户的需求。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