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上半年营收956亿 同比增长5.9%

驱动中国2019年7月22日消息 近日,沃尔沃对外公布其2019年上半年经营数据,数据显示,沃尔沃上半年营收达到956亿人民币,同比增长5.9%。

沃尔沃表示,上半年的营收增长主要源于沃尔沃在全球销量的提升。今年上半年,沃尔沃全球销量达到34万辆,同比增长7.3%。其中,中国与美国、欧洲市场增长迅速。今年上半年沃尔沃在华销量达到6.77万辆,同比增长10.2%。欧洲市场销量17.4万辆,同比增长了6.1%。美国市场销量为4.76万辆,同比增长5.2%。

尽管上半年的营收及销量成绩呈现上升,但沃尔沃营业利润却出现了下滑。据其财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沃尔沃的营业利润为40.4亿人民币,同比下滑29.6%;而其净收益约为25亿人民币,同比下滑38.8%。

沃尔沃CEO萨缪尔森表示,尽管中国等汽车市场整体汽车销量呈现下行趋势,但沃尔沃销量却强劲增长。虽然由于定价压力和关税问题,沃尔沃的营业利润有所降低,不过沃尔沃于今年早些时候采取的降本措施将在今年下半年起到作用。预计销量的持续增长和降本措施的结合将导致下半年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增长。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