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的电脉冲健身品牌五花八门,该怎么鉴别呢?

随着科技健身市场的火爆,越来越多的电脉冲品牌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快速减脂”、“EMS充电20分钟=传统健身2小时”、“躺着燃烧卡路里”等等商家宣传语也扑面而来。毕竟EMS电脉冲健身设备都是通电的,与身体健康安全息息相关。市面上的电脉冲品牌五花八门,消费者该如何鉴别专业的EMS品牌进行健身呢?

  1、看有无安全认证

  德国莱茵安全认证

德国莱茵集团,是一所久负盛名的国际性认证机构,在产品检验和认证领域已有140多年的历史。莱茵集团是国际上独立测试产品安全与质量及管理体系的权威,为全球主要市场的产品提供安全与品质认证。

德国莱茵认证是ISO标准、IEC等权威标准依据,经过德国莱茵安全认证的产品能够完全符合欧洲安全规范要求。ZESPEED设备Miha已获得德国莱茵安全认证。

  美国FDA认证

FDA是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简称,是“美国人健康守护神” 。FDA认证非常严苛,在全世界都具有巨大影响力。通过FDA认证的产品在任何WTO成员国都畅行无阻,被全球公认为是最安全和最有信誉的。

ZESPEED设备Miha Bodytec已荣获美国FDA认证。消费者在选择黑科技健身时,一定要擦亮眼睛,选择有国际认证的品牌,保障训练安全!

  2、选择业内领先的电脉冲设备

Miha Bodytec是德国领先的EMS设备制造商,在全球市场占有率超过80%。Miha Bodytec在2005年首款全身电脉冲肌肉刺激锻炼设备开发面市以后,就与德国大学合作建立了EMS运动锻炼研究与教学机构,专注于相关领域超过10年, 积累真实使用案例几十万人。作为电脉冲锻炼技术的领导者,Miha Bodytec 2016年获得由德国政府颁发的“最优秀的德国制造品牌”称号。

很多明星、专业运动员都在使用Miha Bodytec进行锻炼,漫威蜘蛛侠扮演者Tom Holland、奥运会男子短跑世界记录保持者博尔特、维密天使Lindsay Ellingson等都在用。

黑科技健身,还是要选择大品牌的设备,毕竟安全最重要。

  3、看EMS健身教练有无认证

国内健身教练持有的证书按照含金量由高到低可大致分为三类:国际认证,如ACE,NSCA,ACSM等都是国际运动市场共同认可的执照;其次是国家职业资格认证,证书由人力资源部和社会保障部、国家体育总局颁发,可在国内从业;最后是机构个人认证,证书一般由各类协会颁发,知名度与行业认可度极小。

由于EMS健身是舶来品且引入时间不长,国内并没有相应的认证标准。而国际市场上唯一被广泛认可的认证标准诞生于欧洲,科技健身的发源地——GluckerKolleg国际认证。GluckerKolleg是德国一家将近百年的认证机构,在2017年就与德国莱茵集团共同制定了关于EMS训练Safety first 的指南。

在2017年时,一普学院就与GluckerKolleg合作,严格执行国际标准为ZESPEED培养EMS专业健身教练,共同开展课程研发与培训。

EMS锻炼的原理是通过电脉冲设备输出电流,模拟脑电波信号,刺激肌肉收缩,达到肌肉锻炼的效果。消费者在进行EMS电脉冲健身时,还应注意脉冲的频率强度。脉冲频率一般分为3种:低频脉冲、中频脉冲与高频脉冲。EMS健身一般都是低频脉冲,微电流刺激肌肉收缩,达到增肌减脂的效果。

低频脉冲:频率在1000Hz以下的脉冲,一般应用在电脉冲训练和部分放松保健产品中。如常见的按摩仪、暖宫腰带等。

中频脉冲:频率在1000Hz-10000Hz之间的脉冲。大多数应用于康复理疗中,如在关节炎、骨质疏松、颈椎病、腰椎病等骨科疾病中使用。

高频脉冲:10000Hz以上的脉冲,用于专业的临床治疗领域。

市面上的EMS电脉冲品牌,纷纷自定义自己是健身黑科技。可惜质量参差不齐,三无的电脉冲设备,非但不能改善身体状态,还有可能危害到身体健康!ZESPEED温馨提示:EMS千万条,认证第一条。设备不安全,亲人两行泪。

ZESPEED致力于建立科技健身行业标准,带动行业的优化与进步。ZESPEED正在努力打造中国科技健身的第一品牌,把高效精准的黑科技带到更多需要科技健身的人群中。 来源36氪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