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上线国漫星推官ONER热血演绎《斗罗大陆·精英赛》主题曲

由岳岳、木子洋、卜凡、灵超组成坤音四子在参加综艺真人秀《偶像练习生》后,正式宣布成立组合ONER出道。四位平均身高超过185的大高个组合被网友们形象地称呼为“男模团”,化身为行走的海报吸睛无数。

最近ONER连续发布重磅动作,为每位成员推出了量身打造的个人专属单曲,岳岳的《让大雨落下(Let it rain)》、木子洋的《I'm Kwin》、卜凡的《一辈子(A Lifetime)》,以及灵超的《黑夜闭上双眼(Close my eyes)》均已登陆酷狗开启预售。每首歌曲都带有鲜明的个人特色,打开了认识少年们的全新一面。

更令人惊喜的是,ONER被选为腾讯视频国漫星推官,倾情献唱动画《斗罗大陆·精英赛》主题曲《不抛弃不放弃》,团结默契的坤音四子合体热血点燃每个人心中的青春梦想,化身追番少年陪伴大家成长。

前段时间刮起的“唐门风”影响广泛,由人气作家唐家三少撰写的长篇玄幻小说《斗罗大陆》封神多年,被先后改编为漫画和动画。其中腾讯视频打造的国漫第一年番《斗罗大陆·精英赛》更是让粉丝惊喜满满,情续十年长情陪伴。

《斗罗大陆》能够如此广受欢迎得益于故事所构建的广阔世界观,有别于其他写仙侠、斗气、魔法等设定,斗罗开辟了一条崭新的道路,用热血武魂点燃无数喜爱者的激情。故事的核心人物唐三在圣魂村开始了斗罗大陆上最为强大也最荣耀的职业“魂师”的修炼之路,并萌生了振兴唐门的梦想。一路上结交患难与共的伙伴组成广为流传的“史莱克七怪”组合。

“独行的勇气,遥远的距离,都编织在青春的梦里。

当我们重聚,疯狂被铭记,热泪盈眶的记忆,不抛弃不放弃。“

动画《斗罗大陆·精英赛》的主题曲名称《不抛弃不放弃》已经将整首曲子的主旨提炼,在斗罗大陆追梦的七怪互相陪伴,坚守正义并肩前行。歌曲选择青春正当时的坤音四子来热情献声,拉开斗罗大陆精英赛的序幕。四位阳光帅气、积极向上的少年传递着武魂世界的精神,用身体力行展示着坚韧勇敢,热血逐梦的正能量面貌。

主题曲《不抛弃不放弃》在酷狗一经上线便引发粉丝热情反响,ONER少年更是惊喜空降评论区翻牌粉丝留言,亲切互动。“听到自己唱的歌作为主题曲出现在国漫中,这种感觉真的很奇妙,你们什么感觉”,“最近在准备演唱会,空闲时间也在看,太帅了!一周一集太少了”。这种听着爱豆的歌和爱豆一起追剧的感觉,温暖互动别有一番滋味。

想要感受这首坤音四子ONER热血演绎的动画《斗罗大陆·精英赛》主题曲《不抛弃不放弃》,现在登陆酷狗就可以抢鲜收听。推广国漫,燃唱武魂!感谢青春有你一同陪伴成长,点燃心中梦想一同前往。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