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信发布智能新品 暗藏AI战略吸引资本目光

12月12日,“智·伴未来”博信股份新品发布会在乐语北京爱琴海旗舰店圆满落幕。此次博信股份的六款全新智能产品选择线下实体店发布,彰显了博信股份除了一直深耕AI领域外,还大力整合线下渠道,“AI研发+渠道”的博信&乐语联手打造智能硬件格局已具雏形。

博信发布智能新品 暗藏AI战略吸引资本目光

自今年2月,博信股份宣布正式进军智能硬件新业务领域起,旗下TOPPERS主品牌发展迅猛,此次发布新品不仅丰富了产品品类,亦为深化行业布局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此次博信股份发布了高配版儿童智能手表W1、4G智能陪伴机器人R2、声波电动牙刷B1、智能美容仪PF1、智能眼部美容仪PE1及智能扫地机器人V1等多款新品;同期发布的还有智能家庭套装。

博信发布智能新品 暗藏AI战略吸引资本目光

  AI+”促进产品应用场景的不断拓展

“互联网的发展解决了连接和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博信认为AI的发展要解决的是效率和劳动成本的问题,本质上就是提高生产力。这也就是我们常说的AI+。”博信相关技术人员在发布会上表示。

把AI的基础层和中间通用技术层的成果去为某一个行业、群体提供服务,产生具体的应用场景,这是目前市场对AI产业最为关注的问题。为此,博信股份在今年下半年分别与苏州市姑苏区政府、全球领先的完全非侵入式脑机接口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Brainco签订系列协议,力求在各个领域建立特殊的应用场景。

此次发布的六件新品则显露出博信股份在智能应用场景上的拓展力度。

研发持续加持快速营造技术壁垒

博信股份介入AI领域时间不长,但在研发上的努力并未因此减少。今年以来,为进一步结合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及各类人才培养,实现"技术、产业、应用"的协调发展,博信股份汇集人工智能和通讯行业、产品设计专家、互联网应用等多个领域专家在北京联合打造博信股份人工智能实验室。

在自行研发的同时,博信股份还不断加大与国内知名科技企业柔宇科技、奥比中光的合作力度。

博信股份目前在快速营造自身的技术壁垒的同时,已经不断将触角伸往不同的应用场景,并通过销售渠道的整合完成市场整合营销。通过这一系列的举动,博信股份日前荣获了“2018年度最具长期投资价值上市公司”称号,受到了资本市场的认可。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