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骑行领域,刘婷成为韶音科技骑行品牌大使

韶音科技新一季的品牌大使计划正渐入高潮。近期,韶音科技宣布,签约刘婷为骑行领域的品牌大使。至此,韶音科技四位品牌大使已经全数登场亮相,涵盖路跑、越野、铁三和骑行四大领域。

拓展骑行领域,刘婷成为韶音科技骑行品牌大使

刘婷是是中科院在读博士。在微博上,她叫“公路上小草莓”,有人评价她是一个自带光环的美女骑士。在担任AfterShokz韶音的品牌大使之前,她曾任乐视体育环法自行车赛特邀车迷,SRAM、佳明、Ceremicspeed和迈金等众多运动器材品牌的意见领袖,在网络上相当有人气。

自从韶音科技针对民用消费级市场推出骨传导耳机以后,骑行就一直是AfterShokz韶音重点关注的一个领域。为了保证安全性,在公路上的快速骑行,要求使用者必须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时刻保持对外界环境的沟通,否则会相当危险。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之前的传统入耳式耳机几乎是骑行时的“绝对禁区”,即便我们热爱音乐,也不得不在骑行时放弃音乐的激励和享受。而对骑行用户来说,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完全可以说是改变了历史的产品,音乐直接通过颞骨传递至听觉神经,无需塞入耳朵,使骑行者可以在聆听音乐的同时,仍然保持跟外界环境的沟通,互不干扰,不但将不可能变为了可能,更给骑行用户带来了飞跃般的体验提升。

拓展骑行领域,刘婷成为韶音科技骑行品牌大使

最近这一两年,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运动领域声名大噪,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追捧,而韶音科技对骑行领域的投入也在不断加深:今年5月在北京大学校庆时,韶音科技首次全程参与全国高校自行车交流赛;在盛夏的7月,与美骑网合作,支持美骑100北京站赛事;10月份,韶音科技更首次携手世界顶级自行车赛事“世巡赛环广西”,Trekz Air得到众多骑行用户,甚至是著名车队QuickStep快步车队领队的高度称赞。此次签约“小草莓”刘婷为骑行领域的品牌大使,更标志AfterShokz韶音对骑行领域的长期承诺。

拓展骑行领域,刘婷成为韶音科技骑行品牌大使

韶音科技的负责人表示,随着刘婷的签约,品牌大使计划也得以补完。目前,四位品牌大使分别涵盖路跑、越野、铁三和骑行四大领域。在这些领域中,骨传导耳机的优势都能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运动用户都能从中感受到开放式聆听所带来的健康安全的新体验。随着几位品牌大使的不断加盟,韶音科技也希望借助四位品牌大使阳光、健康的形象和他们的人气,让更多普通用户能了解和接触到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独一无二的独特体验和魅力,并巩固核心人群中已经树立的专业、优质和可信赖的形象。

拓展骑行领域,刘婷成为韶音科技骑行品牌大使

品牌大使计划的最终补完,也标志着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的发展翻开了崭新的一页。据悉,AfterShokz韶音将会在明年推出更多新品,而四位品牌大使也将在各自的领域中,成为韶音科技的“一张名片”,让更多用户认识、了解和喜爱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