径卫视觉亮相公共交通博览会,公交智能化安全管理引行业关注

12月12日-14日,以“新时代新能源新公交”为主题的2018中国国际城市公共交通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径卫视觉受邀亮相本次博览会,重点展示了以AI主动安全云平台、驾驶员状态分析预警系统及前向主动安全预警系统为主的智能驾驶主动安全防御系统。观众络绎不绝,现场交流火热,引得政府、企业、媒体等各方关注。

径卫视觉亮相公共交通博览会,公交智能化安全管理引行业关注

本次博览会,径卫视觉携DMS、ADAS、智能座舱、视线跟踪、肢体识别、拥挤度分析等智能驾驶主动安全类产品、技术和安全解决方案整体亮相,公共交通行业专家、科研机构、媒体机构等专业人士纷纷莅临径卫展位,并对径卫视觉给予高度评价与认可。同时,径卫视觉销售总监吴罡出席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与行业专业人士一起,聚焦城市新能源公共交通的行业热点话题,探讨行业发展方向。

紧握新时代的驱动力|径卫视觉用AI让公共交通更智能

新时代,AI成为驱动行业发展的新力量,作为业界领先的数据驱动型智能驾驶科技企业,径卫视觉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以AI传感器与大数据云平台为核心的交通出行安全管理解决方案。

此前,在全球瞩目的进博会期间,智能新车型首次在国内公交车上研发应用,其主动安全技术和智能化辅助驾驶技术有助于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率。值得一提的是,440辆率先服务于进博会周边地区的全新公交车,均采用了径卫视觉驾驶员状态分析预警系统,有效提高了营运车辆的安全驾驶性能。

径卫视觉亮相公共交通博览会,公交智能化安全管理引行业关注

目前,径卫视觉的智能驾驶主动安全防御系统已广泛应用于智慧公共交通、城市管理等各个领域。依托人工智能的技术优势、多年行业实用经验与服务案例,径卫视觉用AI让公交出行更加安全舒适。此外,通过AI技术的落地应用、最先进的大数据分析能力,径卫视觉不仅赋能行业打造AI生态体系,引领公交智能化变革,更利于实现公共交通安全的智能化管理及针对公交司机的精准教育培训,打造政府、企业、个人多方共赢的格局。

径卫视觉以安全为核心|端+云升级公交智能化安全管理体系

公共交通的快速发展,对交通管理提出了更多、更大的挑战,安全依旧是行业关注的重中之重。如何管理好驾驶员,管理好关键驾驶场景,尤其是前向和盲区,是降低公交车交通事故率的核心。对此,径卫视觉融合端+云平台技术、特征识别技术、AI+大数据+智能驾驶、产品集成技术等,引领行业,升级公交智能化安全管理体系。

径卫视觉亮相公共交通博览会,公交智能化安全管理引行业关注

一方面,在智能终端上,径卫视觉从人、车、路三方面全维度保证行车状况看得见,以智能伴驾系统为例,该系统主要包含DMS驾驶员状态分析预警设备、ADAS前向主动安全预警设备及BSD盲区监测系统,通过车内车外的信息监测对行驶过程中出现的危险状况进行及时预警。

另一方面,径卫视觉的AI主动安全云平台,不仅可以通过对高、中、低风险的动态风控,实现对车辆的实时风险干预,还能基于驾驶行为采集、分析、建模、BI分析及报表汇总等,建立驾驶行为画像,实现对司机的精准培训教育。此外,径卫视觉还拥有完善的Call Center在途风险监管服务、基于大数据的风险评估、应急救援等,实现完整的预警与管理双闭环。

深耕行业多年,径卫视觉历经十年技术沉淀、7年累计设备运行,产品具备车规级品质,并获得ISO9001及IATF16949管理认证等各项认证,现拥有专利、软件著作权等自主知识产权近五十项,海量真实场景数据覆盖30+国家及地区,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完成主动安全产品定制化服务。

未来,径卫视觉将在现有技术基础上,继续研发新的技术点,提升我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现代化水平,创造更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最终实现“道路交通零伤亡”。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