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应用时代来临 泰迪熊移动打造线上线下新型应用生态

从智能手机开始普及,到现在已经迈入5G时代,用户似乎已经习惯了“安装APP--打开APP--执行具体操作”的手机使用行为流程。然而,当一种不需要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一经问世就受到了用户的追捧。这种无需安装,一键直达的应用不仅满足了用户的日常需求,还作为新的流量入口备受瞩目。2018年,九大手机厂商基于硬件平台共同推出的新型应用生态---快应用,一种更底层的系统能力,让智能手机使用起来交互也更加流畅。

“快应用”具有“免安装、免存储、一键直达、更新直接推送”四大体验优势,“快应用”让用户通过手机更容易获取到自己所需的服务。

简单来说,“快应用”就是在用户拿到新的手机后,即便不需要知道哪个App可以完成目标指令,也不需要去下载某个特定App,用户只需要下拉桌面打开搜索框或者对手机的智能助理,输入或说出指令,即可轻松获取相应的服务。

目前,快应用除了直接与开发者进行深入合作外,快应用联盟还积极与第三方服务商合作,授权第三方服务商快应用生态服务商身份,为开发者提供更加丰富的服务,泰迪熊移动就是这其中的一家。

作为一家专注于为手机厂商提供数据解决方案的公司,泰迪熊移动以智能短信、号码识别、智能助理和快应用等多种优秀解决方案服务手机厂商20余家。从2018年成为快应用联盟第三方授权服务商开始,泰迪熊移动目前在快应用联盟已上架20余款产品,获得一致好评。以留存率较高的便利店应用--便利蜂APP来举例,以往消费者只能提前预安装APP才能完成选购、结算、领取优惠等行为。泰迪熊快应用打造的场景化营销则是:

1、当用户靠近便利店时,触发近场场景,用户会在快应用、智能短信或者网络短信中,收到便利店店铺的优惠券,从而完成促销拉新,并引导用户进店。

2、当用户到达便利店时,连接上店铺WIFI,用户如果已经在线上完成了支付,同样会在快应用、智能短信或者网络短信中收到订单状态的提醒;如果用户未进行线上支付,会提醒用户直接线下核销优惠券。

3、当用户离开便利店几天且并未再次触发快应用,用户会收到店铺通过短信或智能推送的方式来赠送的折扣券,从而引导用户再次进入快应用中进行复购。

图片38.jpg

这样从用户拉新到促进用户复购,为商家提供了完整的营销闭环。泰迪熊基于自身产品“大数据积累+识别引擎精进”的优势,结合快应用的产品特色,提供类似便利蜂快应用的服务还有许多,如:美味不用等、口袋导游等商家,覆盖餐饮、商超、旅游等多种行业。秒开、即点即用的泰迪熊快应用能够为用户提供更高效的服务,同时也便于服务的传播和留存。

不仅如此,泰迪熊移动自身的流量红利还能为快应用赋能,智慧桌面、智慧识屏、语音助手、智慧场景、智能短信、URL网页跳转等多种高质量入口。作为快应用官方授权服务商,通过授权泰迪熊移动还可优享高速处理通道,快速审核通过,降低自主提交被拒风险,并快速上架。

一个新的生态正在快速成长完善,泰迪熊移动作为快应用联盟授权服务商,愿与开发者、厂商、广告主一同携手发展,助力生态健康发展,并凭借自身能力竭尽所能为推动快应用生态在5G时代迎来高峰发展机遇。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