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我乐全屋定制加盟火爆进行中 多人争夺加盟名额

2019年上半年,以“新品品鉴会”、“百城造富计划”等为主题的我乐全屋定制加盟系列活动引爆了全屋定制市场,吸引了大批加盟商。这是为什么呢?

图:“我乐百城造富计划”招商峰会第三场

1、坚持原创设计,产品广受市场欢迎

众所周知,主打高端时尚的我乐全屋定制的目标人群,是以80、90后为主追求时尚个性的新中产消费人群。“原创设计”作为我乐的独特优势,源源不断地为市场提供了远超行业水准的设计,积极地满足了审美升级下新中产的家装需求,赢得了广大人群的喜爱。

而且,经过14年的发展,我乐在产品研发力、设计、质量、外观、智能制造水平和售后服务等方面,均得到了市场的检验,获得了新老经销商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图:“我乐百城造富计划”招商峰会第三场

2、加盟政策好,未来发展前景无限

一直以来,为了帮助广大加盟商更好更快的获利,我乐不仅安排专业人员对加盟商采取一对一的帮扶支持,还积极开展各种招商峰会,邀请优秀的加盟商现场分享经验。

在刚刚过去的5月29日,第三场“我乐百城造富计划”招商峰会上,我乐就邀请了包括自家多位高管、行业知名讲师在内的全国各地近两百位业内人士到场,从高端定位到产品设计再到运营经验,为加盟商进行了详细解说,共同探讨定制家居企业与加盟商未来的合作方向以及如何快速增强加盟商运营能力的方式方法。

图:我乐全屋定制专利新品君悦系列

除了招商峰会外,我乐也在积极地参加各大家居展会,以便能够第一时间向广大意向加盟者传达我乐招商的最新消息。同时,我乐也在第一时间内向各大媒体、记者、消费者、加盟商等展示其最新研发的新产品。

在上半年3月广州展、6月成都家具展上,我乐均携带2019全屋定制新品进行亮眼,凭借着原创设计收获了意向加盟商及市场的广泛认可。展会期间,我乐不仅让意向加盟商亲自感受到了全屋定制设计的魅力,还向加盟商详细地讲解了我乐的加盟优势,积极解答了加盟商提出的各种问题。

图:我乐全屋定制招商加盟优势

在全屋定制的舞台上,我乐全屋定制始终勇于探索,坚持原创设计的初心,让我乐抓住了新的消费红利,引起了全新一轮的加盟潮!我乐全国招商总经理刘庆涛表示,随着上半年我乐全屋定制加盟活动的展开,全国各地不断接到各地经销商申请加盟的信息,有些城市甚至出现报名者争夺加盟权的激烈局面。

据小编了解,即将到来的7月初广州建博会我乐将会携新品再次亮相,现场也会公布最新加盟信息,这对于我乐全屋定制加盟意向者来说,将又是一个不容错过更深入了解我乐的好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