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酒店集团“逸旅·曙光”第二届客户体验之旅圆满收官

2019年5月9日,逸旅·曙光‘让美好现在发生’暨曙光酒店集团第二届客户体验之旅拉开帷幕。江浙沪区域七十余家知名旅行社、会展会务、直客公司以及十余家媒体朋友受邀参加此次为期三天两夜的体验活动。

“逸旅·曙光”客户体验之旅,是曙光酒店集团为邀请广大旅游及媒体等领域客户而精心策划的体验活动,是让参与嘉宾留下深刻印象及美好回忆的品牌体验之旅。本次‘让美好现在发生’之旅,受邀嘉宾由上海始发,依次来到上海曙光薇酒店(虹桥枢纽店)、上海曙光薇酒店(国际邮轮码头店)、昆山曙光国际大酒店、镇江曙光薇酒店(京口店)、句容曙光国际大酒店以及南京曙光薇酒店(溧水店)进行参观、体验。向各旅行社、会展公司以及旅游达人展现曙光酒店贴心的服务品质,更向嘉宾们全面展示了曙光酒店的多姿风采。

本次体验之旅形式新颖、环节周到。曙光酒店集团总裁程浩先生、曙光酒店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许英女士等领导出席了9日下午的推介交流会。推介会开场,许英女士向各体验官进行了酒店集团的推介,她表示江浙沪区域将会是曙光酒店集团重要客源地市场,集团将通过“逸旅·曙光”等系列活动的开展,与客源地旅行社、会务公司等建立紧密联系,谋求达成长期战略合作愿景。随后的自由推介交流环节,由曙光酒店集团旗下昆山、温岭、南京、淮安、宁波、杭州、句容、六安等15家成员酒店共同参与,通过此次交流,各体验官更深入地了解了各家曙光酒店,旅行社、会务公司就包价产品、会议询价、产品项目等内容进行了广泛磋商和深入探讨,增进了与客户之间的友谊,以期为接下来拓展更广阔的市场打下夯实的基础。晚宴期间,现场互动、演出及抽奖环节一度带动全场氛围,拍卖环节更是将现场的互动氛围推向高潮。在当天的答谢晚宴上,曙光酒店集团总裁程浩先生上台致欢迎辞,并向参加曙光酒店集团本次体验之旅的各位嘉宾表示了感谢;在曙光酒店集团形象宣传片播放之后,颁奖及抽奖环节正式开始,曙光酒店集团总裁程浩先生、曙光酒店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许英女士、曙光酒店集团运营中心餐饮总监李健先生、句容曙光国际大酒店总经理刘永先生及昆山曙光国际大酒店总经理邱宁先生上台颁奖,为各位莅临现场的嘉宾颁发奖牌并表示了感谢。

近年来,曙光酒店集团积极推出市场品牌活动,“逸旅·曙光”印象之旅系列活动便是重点设计及打造推出的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与众多旅行社、会务公司、直客公司等达成了浓厚的合作意向,活动的圆满落幕更是进一步提升了曙光酒店集团的核心竞争力及品牌影响力。如今,曙光酒店集团正在以增长的速度不断发展;未来,曙光酒店集团更将以不同的主题呈现“逸旅·曙光”印象之旅,为体验官们带来更多不同的品牌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