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牌小罐茶 亮相有间国潮馆

经过千年的演化,茶已经成为老百姓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开门7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可见中国人对茶叶的情有独钟。喝茶有益于身体健康,这已经是被无数人证明了的事实。

茶叶对人体的生理调节作用不止停留在早期的提神醒脑,而是在过去的二十年中对其不断的完善了解。随着茶叶研究的深入,对人体的生理调节,尤其是茶叶的改善人体代谢失衡的作用。因为人体新陈代谢的不平衡是由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工作节奏的加速引起的,所以茶叶这方面的功效也很受重视。

还有一方面是杀菌抗病毒和改善肠道微生物环境。茶对肠道微生物环境的影响是双向的。一方面,它对霍乱弧菌,痢疾,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有害细菌具有很强的杀菌和抑菌作用。另一方面,茶对促进双歧杆菌的生长和增殖具有作用,其在维持肠道健康方面起重要作用,并且有益于改善肠道免疫力。

茶还对导致呼吸道和消化系统疾病的病原体具有很强的抵抗力和抑制作用,尤其是绿茶比其他茶更强。

二是抗衰老,增强免疫力,茶多酚,维生素C,维生素E都是很强的抗氧化物质,能有效去除多余的自由基,引起人体衰老。喝茶还可以增加体内白细胞和淋巴细胞的数量和活性,增强免疫力。

第三是降低血脂和降低血糖。茶含有儿茶素和茶多糖,儿茶素可以抑制人体细胞中胆固醇的合成。因此,喝茶可以减少血浆中胆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的总量。儿茶素和茶多糖均能有效降低糖尿病患者的血糖和尿糖水平。

中国在历史上曾经是茶叶大国,进入21世纪以后,虽然中国不缺乏著名茶页,也不缺乏优秀的制茶工艺,但是却缺少在世界上叫得响的茶品牌。中国的茶产品在包装,冲泡方式等等越来越不适合现在年轻人的消费理念和审美。

为了弘扬中国茶文化,把中国茶品牌做强做大,小罐茶对传统茶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革,在生产工艺以及包装方式等等方面。更适合现在年轻人的消费习惯。如今的小罐茶可以称得上是中国茶品牌的潮牌。

要想弘扬中国经济,就得要大力发展中国制造业。国货当自强,只有中国的制造业强大了,中国的经济才能够迅猛的发展。为了鼓励中国品牌做大做强,国家特意将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今年人民日报新媒体中心精心设计,打造了”有间国潮馆”。“有间国潮馆”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创意原点,通过国货、国学、国艺、国漫、国乐五大核心内容的创意展示,创新演绎“中国造·正当潮”的理念,以年轻化方式讲好中国品牌故事。一些国货精品都将参加这次活动,其中小罐茶是最引人关注的,在此次活动中小罐茶为国朝青年奉上一杯潮范儿十足的现代派中国茶。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