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信租赁出席2018中国融资租赁年会并当选副会长单位

由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主办、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承办的“2018中国融资租赁年会”于12月5-6日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融资租赁公司及相关机构的代表参加了本届年会,聚信租赁出席本次活动。12月5日,在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会员大会上,通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聚信租赁作为协会的理事单位参与了新一届副会长单位的竞选,经过激烈角逐,高票当选为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副会长单位。并且,在随后举行的中国融资租赁年会晚宴上再度荣获“年度公司”奖,可谓双喜临门!

图片4.jpg

2018中国融资租赁年会

图片5.jpg

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聚信租赁于2010年加入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八年来本着对融资租赁行业的高度热爱和对协会工作的强烈责任感,尽心尽力为协会的发展作出贡献。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在政府、企业与市场之间发挥着重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聚信租赁在发展中也得到了协会的大力支持,此次当选为副会长单位,聚信租赁将肩负起更重大的责任,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协会工作,踊跃参与协会活动,鼎力支持协会各项工作,加强与协会成员之间的交流合作,大家齐心协力开创行业新局面,努力作出新的贡献,共同推进协会工作以及融资租赁行业的蓬勃发展。

图片6.jpg

聚信租赁高管发表竞选演讲今年适逢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12月5日晚上举行了隆重的庆典晚宴暨融资租赁榜颁奖典礼,聚信租赁再度荣获“年度公司”奖。“年度公司”奖堪称融资租赁行业内的标志性奖项,通过对全国上千家融资租赁公司资质的筛选和评比,由业内专家、学者等众多评委对入围公司进行认真评议、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慎重选出的十家符合条件的优秀公司,在资产规模、资产机构、发展战略、创新性、示范性、风险防控、业务领域、行业影响力及声誉等方面均有较高的要求与标准。聚信租赁能够成功斩获此奖项,凭借的是公司强劲的综合实力和卓越的行业表现。

图片7.jpg

聚信租赁高管上台领取“年度公司”奖

图片8.jpg

聚信租赁荣获2018“年度公司”奖我国融资租赁行业发展迅速,在服务经济结构调整、支持实体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面对新的经济形势和监管环境,融资租赁行业面临着新的挑战。今后,聚信租赁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满意的融资服务的同时,也为协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促使融资租赁行业更好的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