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善食品关注儿童健康成长——儿童原切牛排拯救爸爸的厨房

上海正善食品有限公司于2011年4月11日在上海注册成立,刚过完8周岁“生日”,是家喻户晓的生鲜电商领先品牌之一。公司在2018年正式开启正善2.0时代,电商行业迅速发展,行情瞬息万变,充分分析市场现状,针对不同群体推出个性化商品,才能够在行业化大潮中持续向前。正善食品紧跟市场推出新品:从和牛肉糜、“抖大侠”小龙虾到即将上新的——儿童原切牛排,不断满足大众需求。

左手牛肉右手红酒正善拥有网络粉丝超480万

正善食品创始人陈錡先生——正善牛肉哥,2018年8月入驻抖音,凭借牛排“封边”视频开始火爆全网,打破传统市场上调理牛排占领天下的局面,引入进口原切牛排满足大众需求,2018年度双十一销量位居淘系进口牛羊肉类目第一。

在原切牛排基本立足市场后,“牛肉哥”转型“红酒哥”,西班牙DO级(比VDM高三个等级)葡萄酒——魔力风车干红,在牛肉哥的强势“打压”下,活动时每瓶(750ML)价格16元;西班牙优质产区——里奥哈, Vivanco酒庄推出的帕克90分干红小皮La Malidita,预售时价格仅69元每瓶(750ML)。以近乎成本的价格引进优质产品,不断创新局面,打破传统,让利给消费者。至今,正善食品拥有网络粉丝近500万。

儿童不良饮食习惯导致肥胖症、厌食症现象普遍

随着计划生育的深入开展,独生子女和二孩家庭增加。大部分家长对小孩过于溺爱,没有合理调节儿童饮食,偏食、挑食、厌食等不良习惯普遍,容易引发儿童肥胖症或厌食症。营养过剩、缺乏运动是导致儿童肥胖的主要因素,肥胖症是以身体脂肪含量增多为特征的疾病,往往合并脂肪肝、高脂血症、动脉硬化、冠心病及2型糖尿病促使死亡。儿童厌食症是儿童摄食行为异常的一种疾病,多发于1~6岁儿童,常表现为较长时间食欲缺乏或食欲减退,见食不贪,甚至拒食,若长期得不到改善,可导致患儿营养不良,影响生长发育,并可造成患儿免疫力下降,从而使其他系统疾病的易感性增加。如何找到儿童爱吃又不会过多摄入营养的食物呢?

图片

来自新西兰的珍品牛里脊煎至全熟还是嫩

正善CEO李荣鑫先生表示:“目前市场上,其实还没有真正意义上专门为儿童研发的原切牛排,尤其是4到12岁的儿童。这个阶段儿童成长需要足够的营养,但是对选择食物也很挑剔。正善这次推出的新品——儿童原切牛排,是对市场进行充分的分析调查后,成立百人试吃团,最终选出这款产自新西兰的珍品牛里脊。牛排选用菲力部位,肉质软嫩,煎至全熟还是嫩。”

按照儿童年龄体重比,提供4-8岁、9-12岁两个配种规格,保障宝贝每日红肉摄入量不超标:针对4-8岁年龄段的儿童,每块牛排净重90g;为9-12岁的儿童提供的牛排规格是120g/块,刚刚好的大小分量,让宝贝从小就参与“光盘行动”,不剩饭。

图片

米其林三星厨师——小关老师总研发

儿童原切牛排由正善带盐人——小关老师作为总研发,小关老师是米其林三星厨师,当红网络美食节目《十点出门》的围裙先生,央视《天天饮食》、浙江电视台《厨星高照》《我要惠生活》特邀嘉宾,杭州电视台《健康朋友圈》《生活大参考》特邀嘉宾。2001年作为受邀表演嘉宾参加日本横滨中华美食节,长期走访日本米其林餐厅。

小关老师作为杭州速派餐饮集团——杭州中小学生营养餐总研发,多年来一直关注儿童健康成长。“保持营养均衡,培养良好的饮食习惯是儿童成长的关键。”小关老师说:“我走访杭州各大中小学校园的餐厅,其实真正爱吃饭的孩子是不多的。挑食、偏食情况普遍,吃不完浪费食物的现象也较有人在。此次,跟正善食品合作推出——儿童原切牛排,是想让孩子们爱上吃肉,减少浪费。”“正善食品在原切牛排领域的成绩是大家都看到并且认可的,选择一家靠谱的企业,选择一个良心的产品,是对中小学生成长最基本的保障。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是我们的未来。”

图片

上海正善食品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深入分析、了解市场行情,不断推出新品满足大众需求,且始终坚持以极低毛利,结合强势供应链,用近乎成本价的价格,将优质进口产品给消费者,真正做到把利润让给消费者。此次,推出的儿童原切牛排,产自新西兰的珍品牛里脊——煎至全熟还是嫩,经过层层把控投入市场,严格甄选,品质保障是正善新品的重要立足点。相信正善食品能推出更多贴近大众生活的新品。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