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响应国家重大政策号召,助力企业开拓资本市场新蓝海,帮助科创企业精准、全面的掌握科创板政策信息,抢抓发展先机,4月26日下午,由石景山区金融办、中关村石景山园管委会、石景山区工商联主办,新华金融信

场景互联式消费越来越多。

4月26日至5月1日,苏宁和知名家居品牌全友展开跨界合作,在南京新街口苏宁影城落地首家“友家影院”。

何为“友家影院”?据了解,苏宁和全友把“家”搬进了电影院,将别具一格的家庭沉浸式观影体验和家居消费融为一体。在看电影时,可以现场通过扫码直接下单,靠枕、沙发,看上的都能带回家。

坐在舒适的沙发上,仿佛回到了自己的家中,一举一动尽显惬意自然。

“将布艺沙发这种带有家庭场景的产品搬进电影院,是想为大家提供轻松自在的观影感受。通过家与影院的跨界,希望每一位用户都能享受到家的温暖与舒适,享受一家人在一起的温馨氛围。”全友家居品牌负责人表示,此次苏宁联合全友共同落地的“友家影院”,是基于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握。

据苏宁随机街访调查显示,“电影是看爽了,可是身体有点吃不消”成为电影狂热饭的痛点之一。他们认为,在舒适温馨的家中,和家人朋友挨在一起边看电影边吃点心,是最舒服的观影方式。

“友家影院”将观影活动与生活情景相融合,在提升观影体验的同时,所有影院内的体验商品,均可通过二维码扫描进行线上下单购买,场景式购物体验新鲜、有效。

据悉,在线下推出“友家影院·ai在家”观影活动的同时,线上,苏宁与全友联合打造“全友家居造物节”,爆款家居大促上线全友家居苏宁官方旗舰店。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