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TLOOP助力国家地理公益路跑,与吴磊一起用行动拒绝塑料星球

2019年4月27日,由国家地理携手百视通联合主办的国家地理2019世界地球日“拒绝塑料星球”主题公益路跑在上海火热开启。来自全国千余名跑步爱好者、公益达人、亲子家庭在代言人吴磊的带领下,用全力奔跑宣告守护地球的决心。BOTTLOOP(抱朴再生)倾情助力,为本次活动跑手提供环保再生装备,带头践行拒绝使用一次性塑料制品的承诺。

活动主视觉

国家地理2019世界地球日代言人吴磊领衔“拒绝塑料星球”主题公益路跑

有着131年历史的国家地理始终致力于环保、教育、探险等方面的推广工作,由其发起的国家地理世界地球日公益路跑活动作为大型年度公益项目也已成功举办数届。“拒绝塑料星球”是今年公益跑的主题,也是国家地理为唤起全球塑料危机意识发起的跨年度主题活动, 旨在呼吁每一个热爱地球的人都能用行动诠释公益力量,承诺减少一次性塑料制品的使用。一年一度的公益路跑活动,每年都会邀请热心公益事业的意见领袖担任代言人,今年青春阳光、热心公益的实力演员吴磊作为国家地理2019世界地球日代言人,用偶像的号召力聚拢年轻力量投身公益。

代言人吴磊领跑

公益路跑现场,吴磊以“领跑人”身份带领千余名“生态英雄”和“地球守护者”身着BOTTLOOP用8个安全回收的饮料瓶再生成的环保T恤,共同跑完全程,领衔年轻力量践行环保公益事业。吴磊在活动现场为地球日发声:“海洋日益严重的污染问题,我们都难辞其咎;我希望身边更多的人能加入到“拒绝塑料星球“公益活动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唤醒年轻人的公益之心,让我们从减少使用一次性塑料制品开始、共同守护我们的星球家园。”

抱璞再生总经理刘学颂(右一)与国家地理亚洲区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负责人祁冬(左三)

及嘉宾合影

实力演员、国家地理2019世界地球日代言人吴磊身着BOTTLOOP 8瓶再生T恤

BOTTLOOP=BOTTLE+LOOP,意为让每一个瓶子安全循环,是国内再生资源可持续利用倡导企业盈创旗下的环保再生品牌。其中文“抱璞再生”,源自老子《道德经》第十九章“见素抱朴,少私寡欲”,取其“回归本真,拥抱纯朴,循环再生”之意。BOTTLOOP希望结合时尚设计理念和科技手段,借助废弃饮料瓶的安全再生,展现生命循环的珍贵与精彩,并呼吁每一个人在日常生活中节约资源、减少垃圾的产生,共同践行可持续的绿色生活方式。2018年,BOTTLOOP作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志愿者服装亮相世界杯赛场,并在第73届联合国大会收到各国政要和环保名人的高度关注;2019年,BOTTLOOP与摩登天空共同发起2019“循环世界”草莓音乐节,与WWF地球一小时携手众明星呼吁“与自然共生,保护生物多样性”,持续践行可持续时尚生活方式的推广。

活动现场盛况

BOTTLOOP希望用行动支持国家地理“拒绝塑料星球”的倡议,肩负起一份社会责任和担当。我们每个人都是陆地与海洋的桥梁,我们要传递的是塑料垃圾还是一份守护?答案不言而喻。BOTTLOOP邀请更多人从一个饮料瓶开始,从选择一件环保友好的再生商品开始,关注塑料污染,用行动和决心保护地球,守护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