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佩奇成为救助儿童会中国大陆地区官方儿童大使

2019年4月24日,Entertainment One (以下简称eOne )联合救助儿童会宣布, 小猪佩奇正式成为这一全球性儿童公益组织在中国的儿童大使。

作为儿童大使,小猪佩奇将会带着她为大众所喜爱的友好形象,参与到公益项目中,去帮助成千上万的儿童和他们的家庭。《小猪佩奇》中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正面的家庭观念以及无处不在的童真童趣,使得小猪佩奇成为了救助儿童会推广与传播工作的儿童大使之选。

小猪佩奇x救助儿童会关爱儿童公益项目发布会合影

小猪佩奇与救助儿童会——备受儿童喜爱的动画角色与知名公益组织联手, 共同发起的多个公益项目已帮助到了世界各地的儿童和家庭,足迹遍布澳大利亚、意大利、墨西哥、新西兰、英国和中国香港。

小猪佩奇x救助儿童会在香港的慈善巡游

在英国与澳大利亚,双方发起的“趣味泥坑走”筹款活动受到了当地民众的广泛喜爱。在中国香港,由双方举办的“齐画风筝,快乐‘家’年华”主题活动和“儿童助养计划”,亦是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和积极的社会反响。

“我们非常高兴,可以借助人们对小猪佩奇的喜爱以及动画故事的积极力量,为中国的观众们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 eOne家庭和品牌事业部中国区市场副总裁张玲说道,“为了让孩子们拥有更加快乐而充实的童年,救助儿童会做出了卓越非凡的工作。作为儿童大使,佩奇将肩负使命,行动起来,为儿童项目添砖加瓦。”

eOne家庭和品牌事业部中国区市场副总裁张玲

随着双方合作的开启, 小猪佩奇将支持救助儿童会在中国开展的儿童早期发展项目,以生动有趣的互动,引导学龄前儿童学会照顾自己。双方共同推出了活动手册——《自己做,我能行!》,该手册将会分发到救助儿童会公益项目的学校,赠送给孩子们。手册内包含了重要的生活技能小贴士,如刷牙、洗手、做家务等。

认真学习手册的小朋友们

“我们希望这份精美设计的手册,能让家长和老师,通过游戏和活动的形式与孩子们共同学习。让孩子们建立‘自己做’的习惯非常重要,通过鼓励孩子们说‘我能行’,将从小提高他们的自信心,为未来的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救助儿童会项目质量与发展部总监吕贝琳说道。“与小猪佩奇合作是我们的荣幸。我们相信,佩奇将成为优秀的儿童大使,将为孩子们争取权益,与孩子们分享爱,为孩子们带来关怀。我们计划接下来几个月为我们项目学校的孩子们分发更多的手册。”

“小猪佩奇联合救助儿童会:自己做,我能行!”关爱儿童公益项目发布会在中国儿童中心举办。“作为此次项目发布会的合作方, 中国儿童中心积极支持救助儿童会和小猪佩奇共同发起的关爱儿童公益项目。‘玩中学’也一直是我们比较倡导的教学方式,希望《自己做,我能行》的学习手册让孩子们都爱上刷牙、洗手、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中国儿童中心党委书记丛中笑说道。

发布会现场,孩子们与佩奇一同学习活动手册里蕴藏的小知识,探索其中的乐趣。与佩奇一起互动的小朋友们来自中国儿童中心实验幼儿园,他们非常开心地跟着佩奇学习正确的刷牙方式,这个有趣的互动游戏也让到场的来宾更好地理解到了救助儿童会“玩中学”的教育理念。

小猪佩奇x救助儿童会关爱儿童公益项目发布会合影

小猪佩奇作为救助儿童会中国大陆地区儿童大使, 将在猪年为大家带来更多令人期待的活动与项目。随着首个项目在全国各个城市持续开展,小猪佩奇与救助儿童会携手并进,为儿童发声,为儿童能拥有更好的生活一同努力!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