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铺用脚步丈量中国 与千名跑友相约“最美赛道”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健康生活”的理念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与提倡,今年正值建国70周年,毛铺作为“健康”概念一直以来的践行者,以全新的营销思维,与运动APP咕咚携手,共同发起“2019用脚步丈量中国——薪火相传红色跑”赛事,用行动传递爱国薪火,诠释健康生活。

4月20日,“2019用脚步丈量中国——薪火相传红色跑”启动仪式暨武汉站健康跑活动在东湖绿道举行,随着毛铺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田立刚先生和武汉启光公司总经理杨仕祥先生共同点燃火炬,毛铺用脚步丈量中国武汉站赛事正式拉开帷幕。

毛铺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田立刚先生

“武汉站是该赛事的全国首站。”据毛铺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田立刚先生介绍,该活动将覆盖全国100个城市,旨在倡导全民健康新生活,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发展,让市民走出家门亲近自然,领略别样运动乐趣。

本次“毛铺·用脚步丈量中国”武汉站赛道全程共10公里,从东湖绿道湖光序曲广场出发,途经九女墩、湖心归沐到鹅咏阳春折返,最后回到湖光序曲广场。

上午7时45分,随着发令枪响,近2000名跑者如狂潮般汹涌而出,跑在“最美赛道”,用跑步致敬建国70周年,用奔跑的方式去享受运动的乐趣,去感受江城武汉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魅力。

东湖绿道,是武汉马拉松的重要组成部分,只有参加全马的选手才能“涉足”绿道,这让许多参加半马和健康跑的选手留下了遗憾。据悉,毛铺将“健康跑”全国首站安排在东湖绿道上进行,就是为了让参赛选手“弥补”错过汉马的遗憾,让他们尽情享受如诗如画的东湖美景。

在浩浩荡荡的队伍中,既有牵着手的情侣,也有带着孩子的一家三口,还有年过半百的老人,每个人都有坚持的理由,不断挑战自己,刷新自我新高度。虽然身边都是陌生的面孔,但奔跑在路上却是彼此温暖的陪伴,他们坚持的身影,成了东湖上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经过近一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纪奕鑫、喻桐、吴浩然获得男子组前三名;唐思琴、漆俊杰、刘静获得女子组前三名,他们分别获得3000元、2000元和1000元的奖金(税前)及奖牌,其余在规定时间内完赛选手都均可获得完赛奖牌。此外,前50名完赛选手均可获得45度毛铺苦荞酒(紫荞500mL*2)礼盒。

“东湖绿道是汉马的经典赛段,我错过了汉马,但我不想错过这次健康跑,本次健康跑的赛道有一部分是和汉马后半程一样的,这里景色很美、空气清新,在这里跑步感觉很好,健康跑很有意义。”来自黄石的选手表示。

“健康跑”所传递出来的积极精神,与毛铺的“健康”品牌核心理念高度契合,毛铺希望通过每位参赛者不断向前的脚步,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向上的精神,未来一起去追梦,去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最后,本次赛事在欢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毛铺在现场的精彩互动及跑者服务更是让选手们在运动中获得不一样的跑步体验和欢乐。未来还有更多关于“毛铺·用脚步丈量中国”的精彩活动值得我们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