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元开启智慧新生活,苏宁极物小Biu晾衣机预定启动

此前的苏宁2019春季发布会上,苏宁高调宣布小Biu家族杀入晾衣机领域,发布苏宁小Biu晾衣机,以人人都能用得起的晾衣机为定位,腰斩市场价格。一经发布,顿时引起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和期待。现在,超值性价比的苏宁小Biu智能晾衣机终于开放预定,蹲守抢购的小伙伴可以入手了!4月22日—4月27日,支付50元定金,可抵500元,4月28日即可享受苏宁极物小Biu智能晾衣机普及版到手价999元,标准版入手价1499元,抢先一步享健康晾晒,步入智慧家庭新生活。

智能语音等多种操控方式 轻松享受智慧晾晒

每到周末大扫除时,衣服可以交给洗衣机,可晾晒就没有谁能来替代了,如果家里还是手摇的晾衣机,那更是雪上加霜,没点力气都完成不了这项大工程。生活需要更美好,才不负自己,不如给家里换一台智能晾衣机,解放家务中的你。苏宁极物小Biu晾衣机普及版,晾衣孔一次可晾晒20件衣物,被杆伸长可达2.2米,一次晒足两床被子。晾好后多种方式均可操控机器升降,简直太省力,科学的晾晒空间让你大呼设计人性化。作为小Biu智能产品的系列之一,它有三种操控方式:无线遥控器、手机APP远程遥控,还可与苏宁小Biu音箱互连,语音操控晾衣。随心所欲,让晾衣服也能变成有趣的事情。

智能感应系统小Biu晾衣机 科学晾晒更安全

挂满了衣服的晾衣机发生意外的几率比较小,但是在家里,任何威胁到家人安全的可能,苏宁都竭力帮你避免。苏宁极物小Biu晾衣机普及版,在下降过程中感应到阻碍,如儿童在周边玩耍等,就会停止运行,安全更有保障。而且,小Biu晾衣机的提升力高达40KG,加上由锌合金压铸的42股304不锈钢绳,承重优秀、坚固耐用。并且拥有过载保护,一旦晾晒的衣物超过了晾衣机的承重力,也能将安全放在首位,全方位确保晾晒安全。

超长使用寿命,陪你的日子更久

苏宁小Biu智能晾衣机采用高品质德系电机的核心驱动力,先进交流电机,运行平稳,拥有过流、过压、过热等多种安全保护,更重要的是滚动摩擦减少了升降过程中的摩擦力,超级静音。此外,普及版小Biu智能晾衣机的机身,采取了汽车级的纳米喷漆工艺,抗氧化耐腐蚀、永不生锈,阳光不久晒不变色不老化,更方便擦拭清洁。如此多的品质保证造就了小Biu智能晾衣机的超长寿命,给你超赞的使用感受。

除了普及版,苏宁极物小Biu晾衣机还有标准版可供选择。标准版不仅具备上述普及版的功能,还增加了全效立体烘干,光波杀菌科技的功能,360度循环大风量、加速空气流通,紫外线杀菌消毒、恒温智控烘干,给你清新无异味、随时都干爽的衣物。从此不惧天气变化,没有细菌侵扰之虞。

999元起就能低门槛享受到的如此智能的晾衣机,可谓十分超值。即刻登录苏宁易购参与预定,可享受“50元定金抵500元”钜惠,就能在4月28日以普及版999元,标准版1499元的超值尝鲜价入手!赶快来预定吧,家务解放,就从苏宁小Biu智能晾衣机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