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科技:抓住企业级服务市场的风口,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

总部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的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小牛科技,成为互联网服务中的一个顶尖企业。

上海小牛科技创立于2015年4月就已开始布局科技战略,发展备受业内关注。小牛科技业务布局广泛,目前主要涉及互联网金融、平台营销、游戏运营、声音直播领域,旨在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

小牛科技是一个全方位流量变现的移动广告、营销服务技术平台,结合大数据分析建立了商户智选平台、工具型产品、社区型产品、手游发行联运等,致力于用多元化的产品组合来版主商户实现全方位的商业模式。

为此,小牛科技近年来从“人才依赖”向“人才驱动”人力战略转变。目前小牛科技已拥有超过600人团队,核心高管均来自腾讯、阿里等互联网巨头,拥有海外留学背景或互联网背景的员工比例正逐年增加,人才结构总体呈现年轻化、国际化、互联网化的趋势,其中来自互联网企业的管理人员每年占比均提升10%。

小牛科技是一个面向全国的大数据智能分析平台,秉承着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应用到各行业领域的理念,定位为企业数据服务方案、案例、技术、产品的资源聚合平台;是连接服务商与用户的自助互动平台;覆盖和构建大数据知识图谱的重要平台,旨在实现系统化、流程化完成知识进阶,成为企业大数据价值挖掘者、数据驱动服务先导者以及数据与商业的连接者。


未来,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小牛科技将长期致力于企业级应用服务市场,持续、精准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企业应用级软件与服务,同时专注于互联网产品的研发和资源整合,为互联网创业者提供优质互联网产品、专业技术支持以及一站式创业解决方案。从小牛科技提出大数据驱动战略后,小牛科技屡有数据创新产品或平台输出。2019年,小牛科技推出“极客公社”,这是小牛科技探索互联网行业的阶段性成果。让更多的创业者通过“极客公社”这个梦想创业平台,追求极客精神,可以快速创新不断试错,找寻高潜质商业模式,帮助创业者快速成长,成为新的独角兽企业。目前,“极客公社”已经快速孵化更多的创业项目,并建立海外事业部,实现将产品迈向世界版图的愿景。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