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宝贝与全球早教同行交流 分享指导师的成长之路

4月9日,在澳门举办的2019世界儿童早期教育论坛(World Forum 2019)上,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的早教从业者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全球早期教育发展。金宝贝资深学术总监钟佩菁女士受邀出席本届论坛,并作主题演讲,分享早教指导师的职业发展。

钟佩菁现场进行主题演讲

钟佩菁说:“在金宝贝,我们不称呼教育工作者为‘老师’,而是称呼他们为‘指导师’,因为他们不光和孩子在一起,还要指导家长如何爱孩子、懂孩子、提供高质量的陪伴。”

“在注重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同时,我们更看重指导师的核心素质和学习能力;对孩子的爱、以及对教育事业的热情。”

现场互动

钟佩菁与美国CDA CEO Valora Washington 合影

“以冰山图为例:冰山底部看不见的部分,我们称为‘核心素质’;指导师的核心素质构建好了,可以影响家长/孩子的底层素质的构建,从而影响中间能力的发展,以及最顶部的知识与兴趣的发展。”

冰山图:教育工作者如何影响家长与孩子

同时,金宝贝有自己的培训+考核体系。至少要经历3-6个月的基础培训+层层考核后,新人指导师才能独立授课。

在论坛现场,钟佩菁还巧遇了一位曾经的金宝贝会员,来自马拉西亚的教育工作者Rajesw。

Rajesw(左)与钟佩菁

Rajesw说:“十年前,我陪我的孩子在金宝贝上课,我深切感受到金宝贝指导师的热情,以及金宝贝的理念。我觉得金宝贝带给我很多价值,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

Rajesw除了是一位母亲以外,同时也是名教育工作者,拥有自己的学校。

她表示:“在金宝贝,我和孩子度过了高质量的陪伴时光,同时还学到了很多金宝贝的理念、工具和方法,我把它们运用到我自己的教育工作里,我觉得很受益。”

金宝贝简介

金宝贝成立于1976年,经过40多年的变迁和发展,已经成为儿童成长方式的引导者,涵盖早教课程、家庭教育和游戏玩乐,专注于带给孩子及整个家庭成长解决方案。目前,金宝贝在全球落地4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800家早教中心。2003年,金宝贝进入中国,已有超过500家早教中心,覆盖170多个城市。金宝贝倡导人本和科学的育儿观,坚持Follow Kids Lead,践行3S育儿发展理念,指导爸爸妈妈们跟随孩子的发展步伐,在玩乐中一起成长,爱上学习。

世界儿童早期教育论坛基金会简介

2019世界儿童早期教育论坛(World Forum 2019)由创立于1999年的世界儿童早期教育论坛基金会(World Forum Foundation)主办。WFF一直以来致力于把全世界的早期教育工作者联系在一起,试图改善全球早期教育现状。目前,WFF在全球25个国家有32个分论坛,汇聚了来自95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6800位早期教育工作者,服务的儿童超过百万。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