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夫净源控油平衡露,助力男士春夏季控油

皮肤干燥从来就不是女性的专利,毛孔粗大、皮肤出油使得大部分男士在换季的时候皮肤油腻情况更甚,而要做到春夏季去燥及控油,表面补水并不科学,从源头入手解决肌肤缺水问题才是护肤之道。作为国内市场上专注于研发男士护肤品的品牌,在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高夫专门设置了中国男士皮肤护理实验室,潜心研究中国男士的肤质、护肤需求和生活习惯,并不断研发出专为中国男士定制的产品。

针对男性春季皮肤干燥起皮以及油腻的现象,高夫认为这是肌肤抓水、吸水、锁水能力弱所致。因此,经过不断进行临床试验,高夫净源控油平衡露强力聚焦男性肌肤痛点,以“控油”为主打功效,在帮助男士控油去油的同时为肌肤提供水分,保湿锁水。让肌肤不仅抓水、吸水能力强,更能不断锁住水分,开源节流同步进行,解决男士肌肤干燥问题,为男士补水保湿带来全新的护肤体验,助力男士春夏季去油,让大家对皮肤干燥油腻说“不”!

作为中国男士护肤品牌的领军品牌,高夫深知中国男性的护肤需求,一直有针对性的推出适合中国男士皮肤特点的产品,在专注于肌肤保湿工作,做到补水保湿的同时,也不会让皮肤油腻不透气。因男性皮脂腺与汗腺发达,毛孔粗大,出汗、出油都比较多,所以很容易出现毛孔问题。加上运动、熬夜、饮食不规律等等,双颊和T区就会变得油滋滋,稍不注意就变得“油光满面”。因此在丝路水源素强力抓水能力的基础上,高夫男士润肤乳提高肌肤补水效率的同时,最高强度的兼顾水润质感与深度滋养,可以从肌肤深层改善水油平衡。高夫男士润肤乳中添加的都是亲肤性的保湿成分,考虑到亚洲男性的皮肤特点,特意避免了容易导致粉刺痘痘的成分。

高夫男士润肤乳,为男士解决多种皮肤问题。以高夫净源控油平衡露为例,质地是非常轻薄水润的乳液状,像牛奶一样的乳白色,延展性极佳,很容易涂抹开来,抹上以后感觉皮肤上多了薄薄的一层,20秒后就全部被自然吸收,吸收之后也不觉得皮肤会黏腻,反而很清爽。配合使用高夫男士洁面乳与明星黑马高夫净源控油爽肤水,可从肌肤底层改善肤质,抚平痘痘肌,控油的同时也补充水分,达到表面肌肤摸着不油腻、看着无油光、感受无黏腻的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