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到科技-让公寓管理不再是难题

近年来,随着各地培育住房租赁市场的政策不断落地和深化,住房租赁行业迅速发展,包括央企、国企、房企、运营商、酒店系等在内的各路资本迅速杀入,让住房租赁市场的规模越来越大。

1554970001824532.png

  公寓管理难度激增

随着规模的扩大,房东管理的房源就越来越多,据悉,有的长租公寓管理者其在营房源规模已达数万套,分散式公寓甚至可达数十万套。这种情况下,公寓的管理难度呈指数级增长,具体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首先就是房源管理的难题。随着房源增多,手工管理的效率低,出错机率高,特别是分散式房源,要掌握房源租赁情况、各项费用收取情况、维修服务等都需要花费大量时间。

其次是门锁管理的难题。原来的刷卡锁、机械锁经常需要送钥匙、卡给客户。例如看房、用户丢个钥匙,光装修时就需要给装修人员、材料、家具、电器等各供应商送钥匙开门,耗费大量人力,退房后还要考虑调换锁芯等工作。

第三个就是水电费收取的难题。随着房源增多,每个月抄表的工作量很大,特别是分散式房源,一个上午有时候就只能跑一个地方。抄表后还要人工计算电费,再通知用户,通知了还不一定收到,用户会欠费。但是公寓方给电力公司却是要及时缴电费,或者预付费的,客户如果欠租,也缺少有效的办法。

最后是收租的难题。租客多了,人员复杂难管理,三催四请不交租是比较常见的现象,人工去催租费时费力,还未必有效果。

  初到,让公寓管理不再是难题

面对公寓管理的这些难题,初到科技特意推出了软硬件相结合的智慧公寓一体化解决方案,在公寓硬件上,初到推出智能门锁、智能门禁、智能电表、智能水表等公寓全空间智能硬件设备;在软件上,“初到”推出初到管家(房东端)和初到APP(租户端),通过这种硬件+软件的方式来连接房东和租客,帮助房东实现公寓的智能化管理。

image.png

对于公寓管理中常见的房源管理难的问题,初到的一体化智慧公寓解决方案可批量统一编辑房源,一键发布,各种数据报表也能自动生成,账目流水清晰明了,房源状态直观,合同信息一目了然,无需耗费时间,大大提高了管理效率。另外,通过初到出租屋管理系统对房态的智能管理,可以把入住、空置,租约状态,推广信息等都可以做到一目了然,大大降低房源空置率。

针对门锁管理问题,“初到”以智慧门锁为节点,以电子钥匙取代机械钥匙,提供APP开锁、密码开锁、身份证开锁等多种开锁方式,解放房东通过传统钥匙管理房源的局限。而对于水电费收取难的问题,初到推出智能水电表,过智能水电表+软件的连接,水电表账单自动上传,解决了每月水电表人工抄写问题,降低了管理成本。


“初到”一体化智慧公寓解决方案,智能化地解决了传统租赁行业房源管理难、门锁管理难、收租难、人工效率低等痛点,让公寓管理不再是难题。关于收租难的问题,初到也能轻松解决。“初到”通过智能门锁和初到管家、初到APP的连接,能够满足房东对租客与房源的管控,房东与租客线上实名签约成功,开锁权限会自动下发到租客,无需面对面交付;而如果租客逾期未交租,门锁会自动上锁,交租后方可开门,智能化地解决了租客拖欠交租等问题,提高收租效率。

关于初到科技

深圳市初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是一家专注于租赁行业房屋智能化管理解决方案的企业,致力于打造一个行业领先、体验独特的智慧租赁生态系统。旗下一体化智慧公寓解决方案为“初到”,产品包括初到管家、初到APP、智能门锁、智能门禁、智能水电表等。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