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犀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近日,杭州星犀科技有限公司(云犀)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该证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联合颁发。凭借强大的影像技术研发实力和持续的创新能力,云犀经过层层严格评审,获得政府部门的积极肯定,正式迈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关于高新技术企业

据了解,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为扶持和鼓励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调整产业结构和提升国家经济竞争力而设立的专项资质认定,在我国经济发展中占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根据国家科技部颁布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资质认定须同时满足包括核心技术必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或服务属于高新技术领域范围、企业科技人才占比等多项认定指标,认定标准严苛,认定程序严谨。

十几年来,高新技术企业一直受到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国家和地方主要采取税收减免、股权激励、科技计划、项目用地、金融保险、出口信贷等多种政策措施,鼓励和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此次云犀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不仅是对其科技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充分肯定,也将为云犀未来的长足发展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

关于云犀

云犀作为一家影像行业的前沿科技公司,长期致力于企业影像云服务这一核心业务,布局影像产业互联网,通过“影像云服务平台+一站式云拍摄服务+智能硬件”模式帮助企业快速实现专业影像内容生产、传播。目前产品及服务已覆盖北美,欧洲,东亚、东南亚,非洲等30余个国家和地区。

云犀自成立以来,拥有着高素质的自主研发团队和持续的创新机制,经过短短3年多的发展和技术积累,已成为影像云服务领域的领军企业。

万亿市场,云犀准备就绪

近两年,影像云服务异军突起,万亿级新兴市场来临,云犀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在手机直播火热伊始,云犀便创造性的布局企业影像市场,形成了“影像云+云拍摄服务+智能硬件+影像师体系”四为一体的牢固生态,撬动万亿级巨额市场提早来临!

1.云拍摄

影像作为企业营销的核心内容,重要性不言而喻,尤其是短视频火爆的现下,影像已然成为了刚需。

而云拍摄能为企业提供“视频拍摄/直播”、“图片拍摄/直播”、酒店空间拍摄、短视频制作、媒体分发等一站式影像服务,并且全程统筹执行过程,让企业得以花最少精力及费用,高性价比获得专业的影像内容,满足营销宣传需求!

2.影像云

云犀自主研发影像云,集影像采集,影像存储,影像管理,云端创作、媒体分发于一体,率先将影像推向云处理时代,为企业用户及影像创作人员提供了包含智能剪辑、智能修图、影像素材编目管理,影像一键分发等在内的影像云端创作,极大提高了影像创作效率!

3.智能硬件

除了平台及服务外,云犀还倾力打造一款用以影像采集及专业超清视频直播的智能硬件,连上摄像机等专业影像设备,即可快速实现专业直播,让广大影像从业者得以最低门槛实现专业直播。产品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影像行业的热捧!

与此同时,云犀BOX绝佳CP云犀LINK也即将发布,强强联合,共同保障直播网络安全!

而海外版智能硬件YoloBox的面市,更是将直播热潮带向世界,YoloBox一键同步YouTube、Facebook等特性,迅速吸引了海外影像爱好者的目光,接连斩获CES 2019创新奖,德国iF工业设计奖,两项国际顶级大奖,目前云犀远销全球30余个国家及地区!

荣誉加冕,接续奋斗

此次云犀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不仅仅是国家对云犀技术实力的肯定,更是对云犀未来发展的鼓舞与督促!

未来,云犀还将一如既往的加大自主研发技术投入,在影像领域持续深耕创新,引领影像行业大步向前发展,为大家创造更大价值!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