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教育再获肯定,获评“中国315诚信企业”荣誉

每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产品或品牌调查中,都会有优质的企业脱颖而出,收获应得的口碑和证书。在“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师大教育凭借着多年来精益求精的态度和品牌的诚信经营,荣获“中国315诚信企业”证书,并收获了广大学员的频频点赞。

QQ图片20190311193654.png

据了解,2018年是在线教育行业热闹的一年,资本涌入,各大教育领域引领风潮。2019年,资本趋于理性,相信在线教育行业会迎来一个“量到质”的发展期。随着自考、资格证书类、求职类实操性技能、通用办公技能学习等,成了高校毕业生和白领所需要的职业教育方向所在,市场体量很大,并具有强社会关联度。线下教育存在较多不足,而零散化、碎片化的知识付费应用又难以负担专业性较强的深度职业学习。相较之下,职业线上教育优势更大,“用户参加职业教育目的明确、主动性强、付费意愿高,同时在线教育可以更便捷地进行师生交互,打破时空局限,降低学习成本,高效率完成系统化学习。”

值得关注的是,师大教育创立以来始终秉承"用户第一、教育为本、进取担当、开放影响"的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教程研发、课件升级、服务体系的建设及智能AI新技术的应用,为给学员带来优质的学习体验,力求卓越发展与质信并存,凭借一流的教师团队和课程服务,业务已覆盖全国范围,并在此基础上建立起了高效、完善的服务制度。我们有理由相信,师大教育在未来的道路上更加优秀。

后记:孔子曰:"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民无信不立"、"言必诚信,行必中正"。诚信是做人之根本,是立业之根基,诚信也更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不可否认,一次又一次企业荣誉的取得,完美诠释了师大教育致力于打造顶尖教育企业所承担的社会责任与使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转载凤凰网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