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厨强势再登纽约时代广场,向全球华人拜年

新春之际,方太集团高端厨柜品牌——柏厨再次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户外大屏,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以特别的方式向全球华人送出了新春祝福,同时也向全世界展现了中国品牌的强大实力。

11.jpg

  纽约时代广场,位于纽约市中心,被称为美国都市24小时跳动的心脏,以其地标知名度与世界地位,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每年有4000万人次的游客流量,逾1亿人次的人员流量在这里汇聚,是“最吸引全球目光”的世界窗口,更是展示国际一流企业的顶级秀场。

22.jpg
22.jpg

  柏厨,一直视品质为根基,专业从事集成厨柜的研究、设计、生产与销售,在行业内率先提出“集成厨房”的概念,推动了中国厨房行业实现“厨柜-整体厨房-集成厨房”的产业升级。诞生初始,柏厨就定位高端,引进国际领先的专业技术与设计师团队和业内最先进的IPD产品开发运作体系,以强大的设计和研发能力,在中国高端厨柜的市场蓝海中开疆破土。

33.jpg

  早在2010年,柏厨就花重金签约德国“红点奖”设计大师Stefan Ambrozus为首席设计师,将国际化设计理念带到中国厨房。在产品同质化严重的中国厨柜行业,柏厨创新推出差异化的新中式产品,将国际化设计理念与中国厨房相结合,将生活情景融入产品,打造健康环保有品位的生活方式,让亿万家庭享受更加美好的生活。柏厨将“成为中国人渴望拥有的高端厨柜品牌”作为品牌愿景,连接了亿万中国消费者的情感和民族自豪感。

44.jpg

  自品牌成立十八年来,柏厨以品质兼优的产品打动每一位消费者,先后获得了国际、国内数百个奖项——“2009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2015中国橱柜行业质量示范单位”、“2016中国厨卫百强整体厨柜领军企业10强”、“2017中国橱柜十大品牌(品牌价值)”、“2018中国家居优选品牌”、“中国厨柜行业设计金奖”、“房地产竞争力十强供应商”等。这些获奖数据的背后,是柏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力,让柏厨在历次评选中脱颖而出,立足于中国厨柜行业的强者地位。

55.jpg

  打造中国品牌,推进中国品牌走向世界,是许多中国企业不断求索的目标。如今,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在调整企业发展战略时,开始更加重视品牌的力量。对于中国企业来说,登陆纳斯达克大屏幕不仅能够提高品牌知名度,更象征着品牌走向世界,走向全球化。此次柏厨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世界第一屏”,不仅是宣导了品牌所要传递的品质厨房生活理念,更是向全世界传递了一张“匠心制造”的中国名片,在全球化的舞台上展现了中国实力。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