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造就美好生活 帅康隔烟灶荣获2019德国IF设计大奖

2019年以来,中国厨卫电器行业领军品牌帅康可谓是动作频频,不仅荣耀升级为大国品牌,登录央视、多家卫视以及万达影院、大地影院等平台,近日帅康旗下隔烟灶产品还荣获2019德国iF设计奖,引发了业界的高度关注。

德国iF设计大奖自1954年开办,以“独立、严谨、可靠”的特点享有高度国际知名度。该奖项已被公认为全世界最重要的设计竞赛之一,近年来每年皆吸引来自超过70个国家5000多项产品参赛,被誉为 “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奖”,与德国红点奖、美国IDEA奖并称世界三大设计奖。此次帅康隔烟灶荣获德国iF设计奖,是帅康35年以来科技创新实力的体现,也是业界对帅康品牌的高度肯定。

作为一家35年专注厨电的优秀品牌,帅康不断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去更品质的厨房体验。自1984年成立以来,帅康用始终如一的匠心品质和坚持不懈的科技创新深耕厨电行业,陆续研发推出了深型式吸油烟机、欧式中国“芯”油烟机、27m/min涡轮增压油烟机和潜吸式油烟机、隔烟灶等跨界创新产品,已获得500多项发明专利,荣获行业数千项荣誉,数次引领行业技术变革。

此次帅康隔烟灶荣获德国iF设计奖,与其领先行业的颠覆性设计和创新密不可分。隔烟灶产品是帅康在2018年9月发布的跨界新品,不仅造型新颖、匠心独具,这款集帅康多年研发力量和拥有多项专利技术的跨时代产品,无论从功能还是外观都是行业首创。

在功能方面,帅康隔烟灶发明了隔烟墙技术,在灶具周围三面立体出风形成风墙,由下到上全方位锁住油烟,而加载的双擎动力风机,气流急速稳定,风墙坚固强劲。经过数据监测显示,帅康隔烟灶不仅隔油隔热,更能杜绝300多种油烟化学物质,10倍减少油烟危害,能防止伤肺伤皮肤,让烹饪更健康。

此外,帅康隔烟灶拥有120mm直径的大炉头,有效增加出火面积,燃烧更充分,烹饪更美味,还拥有细致入微的多重炉头安全保护,让广大用户畅享安全烹饪。

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帅康隔烟灶不仅很好地满足烹饪需求,进一步优化了烹饪体验,还以油烟不上脸的好效果为广大女性烹饪筑起健康防护,提升烹饪幸福感和生活品质,帮助人们乐享烹饪的美好。

事实上,作为大国品牌和厨卫家电制造业的代表性品牌,帅康早在多年前便展开了国际化布局,与多家国际知名企业建立了广泛的合作,产品出口到美国、德国、日本等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此次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不仅展现了帅康卓越的产品设计和创新科技,也体现了帅康35年来深厚的品牌实力。相信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帅康还将不断加强研发突破,以卓越的创新科技和优秀产品,利益亿万家庭的幸福。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