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易互通携手立白、tims分别斩获“2021金触点·全球商业创新大奖”两项大奖

       近日,由中国广告主协会指导,TopMarketing 与VC-Marketing联合主办的商业与营销创新权威奖项——2021金触点·全球商业创新大奖成功举办。作为全域营销引领者,悠易互通携手立白集团、Tims,凭借优秀案例立白集团CDP项目,激活2000万+私域用户、“Tims×悠易互通:数据赋能增长 品效营销合一”分别斩获两项大奖,再一次肯定了悠易互通在CDP和效果营销的领先实力。

       01 立白集团CDP项目,激活2000万+私域用户

       由于面临巨额广告费用无法有效追踪ROI、没有精准的用户画像等挑战,在立白集团“1+2”数字化转型战略指引下,立白集团携手悠易互通帮助搭建集团各消费者触达,交易及互动触点的消费者数据管理平台(CDP),实现全渠道消费者数据的连接、清洗,整合和分析,洞察消费者数据,赋能公域广告精准投放、私域用户精细化运营。

       基于此,悠易为立白集团设计了“1+5”的分步项目规划:项目前期业务咨询+ 数据采集、数据管理、数据洞察、业务场景试点和精细化营销。从了解数据需求和痛点,到建立CDP平台,拉通数据、人群洞察、配置自动化消费者旅程等等一整套方案全应用。同时为立白配备资深业务顾问,帮助客户梳理业务并形成体系,整整让业务人员把CDP用起来。

      最后CDP平台实现了亿级的媒体数据回流沉淀为立白集团的数据资产、千万级的私域用户行为数据被采集,拉通了千万级的用户one ID、形成丰富的人群洞察和业务洞察等效果。

      02 Tims×悠易互通:数据赋能增长 品效营销合一

       Tims日均整体人流量比较平均,但每当周边竞品有促销活动时,Tims的客流量会急剧下降。所以怎么突破用户瓶颈增长,实现用户精细沟通,持续增加回购率,这是Tims急需要解决的问题与痛点。

       咖啡客户的核心触达人群是周边500米范围内的“打工人”。悠易OneDesk智能广告平台帮助咖啡客户打通悠易互通的数据资源、巨量引擎数据资源、腾讯广告数据资源,帮助持续优化老客户拉活与新客户拉新,最后将所有的流量融入H5页面进行卡券营销。

       同时悠易互通帮客户创造了非常多的素材,这也是新锐、新消费品牌客户的需求,因此我们面向年轻化的用户,创造了海量富有创意、有新鲜感的素材。

       在投放素材过程当中,悠易DataBank 客户数据平台(CDP)帮助客户打通站外的广告投放曝光点击的Device ID,通过数据拉通进行分析,不断优化领券成本。最终除了品牌层面的点击通过率(CTR)和点击完成率之外,在领券页面也达到了非常高的转化效率。

       再次感谢业界对于悠易的认可。悠易致力于用营销技术赋能企业实现全域新增长。我们希望通过全场景、全受众、全链路的营销产品组合,帮助企业打造公私域联动的营销大脑,通过智能化、个性化、自动化的方式帮助企业连接用户,和用户做更好的沟通,促进用户的转换挖掘长期价值,驱动企业业务增长。我们希望这些案例能够成为产业发展的重要风向标,引领着新商业新营销的发展进程。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