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为真爱服务

 众所周知,珠宝品牌竞争激烈,而想要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其实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今年6月由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的(第十八届)“世界品牌大会”已经落下帷幕,而2021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也在会上进行了揭晓,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连续多年跻身中国品牌500强,今年再创辉煌,以珠宝行业第6的名次入选,总名次比去年上升了10名,位列245名。

  从这些数据,我们不难看出,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在全国,乃至全球众多的珠宝品牌中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也有着非常强大的实力。那么,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究竟有何魔力呢?

  提起DR钻戒,那么就不得不提起它严苛的购买规则。这是因为DR求婚钻戒品牌用实际行动为真爱把关,对每一位购钻的男士都要进行实名真爱验证,只有经过官网查询、验证该姓名没有与之绑定的钻戒编号才可以购买,因为购买时是需要绑定男士姓名、身份证号码和受赠人信息的,这些都会被记录在系统中,一旦记录则终生不能删除或修改。也就是说只要真爱验证没有通过,即使用户出再多钱,DR也敢于说不卖。

 

 

  生活是需要仪式感的,而爱情更是如此。每个女生心中都有着对美好爱情的憧憬,同时也有着美好的想象,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可以给自己一份美好的回忆。而DR钻戒在这方面就做得非常好。真爱验证通过后,双方还需要共同签订真爱协议,签下彼此的名字,承诺一生只爱一人,DR真爱协议一旦签署,就代表相爱2人的姓名将永远绑定在一起。这踏踏实实的爱意和仪式感,就是DR为每一个在感情里渴望的到偏爱的女生准备的礼物。

  这份既浪漫又与众不同的仪式感给了很多女生满满的感动,而这也正是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所追求的,他们不仅仅是销售钻戒,更是为真爱见证,为真爱服务。

 

 

  DR钻戒致力于为真爱服务的原则,除了提供基本的会员服务外,还会为有需求的客户提供求婚及婚礼策划等服务,帮助众多DR族顾客勇敢的表达及追寻真爱。

  DR的惊喜求婚策划是由DR金牌策划师根据不同DR族的要求,策划出浪漫、有仪式感的求婚惊喜,只为见证每一对DR族从“ME”到“WE”。

  而DR的真爱婚礼策划是由DR金牌婚礼团队为DR族提供一对一的专属服务。团队会为每对新人定制象征爱情、婚姻与幸福的专属仪式,也会为每对新人准备真爱誓言,并将其融入婚礼现场,让新人的亲友共同见证这对新人彼此坚守一生的承诺。

  DR钻戒品牌贴心化的服务,就是不断在践行品牌自身的真爱文化。

 

 

  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牢记“让爱情变得更美好”的品牌使命,不仅牢牢把关,做好购买条件的审核,更是为无数陷入爱河的幸福情侣提供优质的服务,为他们打造美好又浪漫的回忆,为以后的幸福生活留下更多值得珍惜的细节。未来,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也将携手更多的幸福情侣一起传播真爱文化。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