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OS 2发布内测更新:华为P30、Mate X等11款老机型在列

上周,HarmonyOS 2正式发布,宣布对18款设备开启公测,并面向28款老机型启动内测招募。短短一周时间过去,当首批升级用户还沉浸在HarmonyOS 2全新系统架构、革命性分布式技术、极致性能带来的诸多惊喜体验中时,华为今天又宣布对P30系列、nova5系列、Mate20X(5G)、Mate X等11款老机型开启花粉Beta招募。

截止目前,已有57款老设备启动了升级服务,占百机升级计划覆盖机型的一半以上,升级速度之快、规模之大无不显露出华为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对广大老用户的贴心关怀。作为面向万物互联的新一代智能终端操作系统,HarmonyOS 2带领升级用户进入了无限精彩的全场景智慧生活,享受到焕然一新的交互、简洁智能的桌面和流畅纯净的用机体验。

全新控制中心 从一处控处处

HarmonyOS 2全新控制中心让升级用户在控制多设备时,就像控制单设备一样简单。创新的一拉即合交互方式,只需将想要连接的设备捏合在一起,即可实现跨设备的快速连接,带来简单的控制、不简单的体验。比如在我们下班回到家时,通过控制中心捏合手机与智慧屏,便可将手机上电影协同至智慧屏上继续播放尽享视听盛宴。

全新桌面 更简洁更智能

在HarmonyOS 2中,升级用户只需上滑APP图标即可生成万能卡片,它更大的显示区域能够装载更多的内容,这样一来,我们无需打开APP即可直接看到运动步数、天气预报、热点新闻等信息。长按卡片还可将其放在桌面上任何位置,拥有多种尺寸可选。

同时HarmonyOS 2还加入了大文件夹功能,不用点开文件夹就能直接打开里面的APP,让简单来的更加直接;将APP加入文件夹时,系统还能推荐同类应用,帮助用户快速整理桌面。

全新服务,天生自由

HarmonyOS 2进一步打通了多场景、多设备的连接,通过服务中心实现服务的跨设备自由流转体验。升级用户从手机桌面底部两侧上滑即可进入服务中心,轻点服务卡片就能便捷的享受各项服务,比如可以在新浪新闻服务卡片内浏览各类新闻,当分享给朋友时,对方无需下载安装APP也可浏览新闻。不仅在手机上,升级用户还能在PAD、手表等设备上拥有这样无需安装、自由流转、服务直达的全新体验。

天生畅快,天生纯净

HarmonyOS 2的文件系统让设备无惧老化,实现36个月持续流畅;分布式图形栈让游戏玩得更久;另外通过优化后台内存管理,让任务时时在线,即使再多应用,也能恢复原来的状态,离开时看到的信息返回可以继续看。

华为一直把隐私安全放在极为重要的位置,秉承“让正确的人在正确的设备上,正确使用数据”的设计理念,确保全场景下每个设备每次访问的安全,每一次的数据存储、传输与使用的安全,构建出更安全与纯净的HarmonyOS世界。目前,HarmonyOS的系统安全能力获已经得了全球权威机构认可。

全新HarmonyOS 2在创新交互、全场景体验、性能安全等多方面带来的革新体验有没有让你动心?如果你手握P30系列、nova5系列,或Mate20X(5G)、Mate X等华为机型,现在就可以申请内测尝鲜,打开【花粉俱乐部】APP-首页-推荐-内测报名,即可迈入万物互联新时代。

而目前暂时还未公测/内测的老机型用户也别着急,以华为过去的升级表现来看,大家等待的时间不会太长。更多关于HarmonyOS 2的升级资讯,可以持续关注【我的华为】APP、花粉俱乐部、HarmonyOS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