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马加码奥运营销:打一场品牌突围战

东京奥运会已经进入倒计时。作为全世界瞩目的体育盛会和超级IP,奥运会不仅聚焦全球视野,更成为品牌营销界的一场饕餮盛宴。对于品牌来讲,营销布局已处于关键期,而率先抢占优势资源成为赢战奥运的制胜一步。

日前,立马在2021金牌战略发布会上,正式签约奥运冠军叶诗文,并赞助中国国家击剑队,率先布局发力,加码奥运营销,旨在打一场品牌突围战,以获得更高的关注度和流量曝光,同时推动我国体育事业的快速发展,弘扬体育精神。

立马确立全新品牌战略和品牌定位

可口可乐前董事长伍德鲁夫曾说,“假如我的工厂被大火毁灭,假如遭遇到世界金融风暴,但只要有可口可乐的品牌,第二天我又将重新站起”。品牌的价值,由此可见一斑。

在电动车行业,过去的18年里,立马坚持不断创新、坚持品质卓越,致力于为大众提供更高价值电动车,品牌实力不断凸显,两次登榜中国品牌500强,成为中国电动车领域的品牌标杆。

站在进军全国的新时代起点,立马品牌战略全面升级。未来,立马将以动力为核心,围绕品牌战略、产品战略、经营战略打造“价格厚道、外观高颜值、内在高性能、用户高评价”的产品。同时,全新品牌口号“好车·立马行”正式起航!

借奥运之势,让立马品牌深入全球消费者内心

奥运作为全球瞩目的焦点,是2021年的流量风暴发生地和聚集地。立马通过签约奥运冠军叶诗文作为全新的品牌代言人,赚足了眼球。随着叶诗文征战东京奥运会,立马将让全世界看到这个中国电动车品牌,成功打响全球名号,成为中国制造和中国电动车的一张亮眼名片。

更重要的是,立马一直以来践行的追求卓越、勇攀高峰、永不言弃的企业精神,与锲而不舍、超越自我的奥运精神完美契合,将与奥运会相辅相成,也让更多消费者了解立马,让品牌再次放出耀眼光芒。

不仅签约游泳名将叶诗文,立马在体育营销方面不断深耕,还与中国国家击剑队正式签约,成为电动车行业唯一中国国家击剑队官方指定使用产品,全力角逐奥运营销的舞台。当其他电动车品牌还在犹豫不决之时,立马已经全力加快品牌布局,抢占奥运先机。

随着奥运会的开幕,立马品牌或将跟随中国体育军团的征战,在全球一炮而红,走向国际化,提升全球品牌影响力。

产品力为基础,“金牌系列助推立马品牌腾飞

对于品牌来说,核心还是产品力。无论借势奥运会飞得多高,立马都需要一款品质电动车来承接这一波巨大流量,真正实现品牌突围。因此,在签约叶诗文、中国国家击剑队之际,立马还发布了“金牌”系列产品,涵盖电摩、电轻摩、国标车全品类共计八款产品。“金牌”系列以3.0全能动力系统为核心,对电动车动力、续航、性能等各个方面进行全面升级。

正如立马车业集团副董事长应光捷表示,做出好车需要“外在高颜值、内在高性能”的产品战略。金牌系列电动车便是立马做好车的最好例证。“充电少 更能跑”的立马金牌系列搭载立马全能动力电机,配备第三代全能石墨烯电池、全能智慧控制器,采用全能石墨烯低滚阻轮胎和全能智慧充电器,打破常规,开创行业新品类。在颜值方面,立马电动车更是突破电动车传统设计,使产品外观更加年轻化。

在价格方面,借助“生产园区化” 经营战略,立马构建出全国范围内的成本优势,这让立马品牌优势进一步扩大。

好车,立马行!好品牌,立马行!立马全面品牌升级之路已经开启!无论是大手笔加码奥运营销,还是深耕产品品质打造全民喜爱的“金牌”系列,立马都将实现历史性飞跃。“由浙江板块第一,进军全国前三”不是说说而已。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