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谁学打造高效教学课堂 竭力帮助学员圆梦理想学府

在当前互联网+教育形式的发展下,在线教育的崛起,改变了人们心中对教育行业的印象,从传统的面对面课堂式教育培训,到利用互联网带来更加便利,广阔的世界观,加大社会化协同,知识也越来越中心化。在这个过程中,互联网改变了人们的认知,也促进了教育的创新,从教学思想、教学理念、教学组织形态、教学方法等都在发生改变。

许多家长作为第一代互联网时代下的受益者,为了给孩子更好的学习条件,都会选择在网上给孩子选择机构,可以说,在这个时间节点上,在线教育对于孩子来说是最优的方式。

跟谁学作为专注K12中小学教育的在线教育机构,始终践行“科技让教育更美好”的使命,坚守教育初心,严格优选名师。其名师团队从学历背景到教学经验,再到授课风格,都有着高标准严要求的行业至高水准。高途课堂的择师标准和流程严格,主讲老师经过3轮简历+3轮面试+3轮试讲层层筛选,录取率不超过2% 。高途课堂的辅导老师均为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300人以上的带班经验。

去年高考结束不久,跟谁学就发布了2020年高考学员成绩榜。在来自全国各地的跟谁学及旗下K12辅导机构高途课堂的学员中,共有四位高分考生高考成绩超过700分,有26人进入了省前100名,有78人进入了省前1000名,超过800位学员高考分数相比模拟考试提分超过30分。在高分学员的绝对数量上,跟谁学大幅领先其他在线教育机构。

据悉,目前跟谁学所采用的是“在线直播大班课”模式,一名优秀的主讲老师可以同时给成千上万名学生上课,产生强大的规模效益。而且每个班级配备一名优秀的主讲教师外,还会配备一定比例的辅导老师,而这些辅导老师也将迭代成第二主讲。两者既有分工又有合作,分工后更加专注,而专注则更加提升品质。双师的模式能够提升效率,最大化地发挥各自价值。

跟谁学创始人兼CEO陈向东表示,跟谁学坚持聚焦“在线直播大班课”,源于对教育本质的认知。教育的本质是最好的老师、最好的服务、最好的教学、最好的效果、最好的口碑。努力确保通过第一流的老师提供第一流的教学服务,由此不断带来第一流的教学效果,才是一个教学机构的真正护城河,也是稳健发展、基业长青的关键。

在发展过程之中,跟谁学十分注重夯实自身核心优势。利用大数据驱动,跟谁学为每个学员科学定制个性化的学习方案,以高科技创造丰富的在线互动形式优化课堂体验,让学习更加轻松有趣。“科技让教育更美好”,秉持着这样一颗朴素赤诚之心,跟谁学也在让更多人的学习、生活更美好,让社会更美好。

目前,跟谁学已经拥有几千名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强大的技术支持团队。跟谁学的在线直播系统、作业提交及批改系统、学员管理系统等极大程度地方便了老师和学员之间的互动,给学生带来了优质的学习体验。未来,在线教育行业将以5G为底层技术基础,充分融入AI、AR,VR等智能技术,实现线上还原真实课堂场景,增强师生互动力度。

如今,在线教育行业的发展正进入快车道,拥有优质教师资源、践行“在线直播大班课”模式的跟谁学已经收获了阶段性成功。随着消费升级、二胎政策开放、80后90后父母教育意识不断增强,势必将推动在线教育“刚需化”转变,促使市场规模、用户规模不断攀升,跟谁学在今年也必将继续大放光彩。


编 辑:T01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