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粉条嘉年华收官 累计视频播放量超3680万

  中新网4月6日电 近日,快手上半年度史诗级重磅IP项目——快手粉条嘉年华正式落下帷幕。三月复工初期,快手粉条嘉年华通过短视频挑战赛激励用户拉新促活,从而立体式建设粉条场景内容生态,取得了极为亮眼的成绩。

 

 

  数据显示,本次嘉年华活动中,视频的累计播放量突破3680万,参与活动的用户涨粉量超过1578万,相关直播累计观看次数14亿,真正实现了内容带动流量、流量反哺内容。为有源头活水来,在源源不断的内容支持下,快手粉条嘉年华对促进用户成长、商家营收起到了重要作用。

  三大节点撬动不同圈层,多元玩法吸引用户参与

  据悉,快手粉条嘉年华自3月15日持续到21日,在活动初始,快手邀请了柳岩、华少、张丹峰、戴向宇、王思懿5大明星共同发起“龙抬头发型“魔表挑战,特邀300+流量达人跟拍,引得粉丝与其他用户争相加入挑战,同时,快手粉条作品优惠券作为奖励,也会助力参与的用户上热门,获得流量扶持。这使得活动在预热阶段即获得了大量关注及热度,达到了“吸睛”的效果。

  同步进行的还有快手粉条专属超级会场活动页面H5,领衔视频+直播玩法双创新,集合多个行业、多类别参与主体、多元内容呈现并辅以资源支持,使得品牌、小店、机构、达人得以齐聚一堂。真正做到全民狂欢,让用户边看边买,所见即所得。打造2021年上半年快手标志性的IP盛会。

  在活动期间快手还上线了两个达人排位赛,让MCN机构下的创作者有更大的空间能发挥自己的玩法创意、生产优质内容,利用涟漪式的达人影响力,带动更多的用户广泛参与,同时为达人账号引流,助力达人爆单和涨粉需求。内外循环,真正做到裂变式的活动触达,将快手粉条嘉年华的招牌树稳、树好。

  全面开启快手粉条商业化内容建设,为合作伙伴赋能

  2021年,快手粉条全面开启了快手粉条商业化内容建设,从“流量、内容、转化”三维立体式构建快手的粉条生态。而快手粉条嘉年华作为其中重要的一环,集中发力,将共创优质内容的创意玩法和实现有机联合、多元合作的机制进行了全面的展示。

  自快手粉条全面升级后,持续扎根优势内容生产,创新营销生态再次升级,从社交场&内容场到服务场&效果场,并新推出的三大流量触达和沉淀工具——即作品推广、智能推广、直播推广——三管齐下助力品牌破圈。除了原有的工具定位,快手粉条更致力于全栈内容生态建设,向“快手生态的加速器”和“商业价值的放大器”不断跃进。

  未来,快手磁力引擎将更高效的发挥快手粉条的效用,携手众多品牌广告主、MCN机构、小店商家和成长中的用户们一起,为商业营销新业态做出积极的努力,实现共生与互赢。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