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中台型CRM彰显创新,销售易再度荣获中国工业报“基石奖”

继2019年荣获《中国工业报》“基石奖”之数字化转型年度杰出贡献企业之后,近日,销售易再度入选中国工业报2020智造基石优选榜,凭借双中台型CRM的创新与实践,再度获得数字化转型年度创新方案殊荣 。

据悉,本次评选面向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三个方向,经过企业申报、编辑推荐和评审团评定,最终挖掘相关领域的优秀服务商,以及在数字化转型中成效突出的工业企业、人物(团队)以及产品技术方案等。同时,也借此榜单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使数字化的研发、生产、交换、消费成为主流,形成数字经济发展新动能。

在过去的2020年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无人生产、远程运维、居家办公等在线工作中都发挥了重要作用。用户在线化、设备在线化、产品在线化、业务在线化等新型生活工作模式,也倒逼不同行业的各家企业通过新一代信息技术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作为企业级新型CRM开创者,销售易创新性地利用AI、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技术打造双中台型CRM,赋能全行业企业真正转型为“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化运营组织,帮助企业实现产业互联时代下稳增长、促转型、育动能。

搭载了to B+to C双轮驱动的“双中台型CRM”,借助“业务中台”和“数据中台”的组合,为全行业企业提供全触点的客户连接,以及从引流获客、销售转化、售后服务到忠诚度管理的360度客户旅程数字化支持。随着销售易业务中台的功能从to B到to C的逐步构建完善和成熟,加之数据中台在驱动业务智能闭环上的不断积累,未来双中台型CRM将成为支撑企业向数字化转型的核心工具,形成“以客户为中心”的精益化运营,为企业提质增效提供原动力和价值增益。截止当前,销售易已经成功拿下联想集团、海康威视、上海电气、沈鼓集团、分众传媒等诸多行业500强企业客户,这也再次证明了销售易CRM在服务中大型企业上的过硬实力。

自创立以来,销售易连续四年成为唯一入选Gartner销售自动化魔力象限的中国CRM厂商,并且在多项能力指标上超越国际厂商。Gartner曾在其《Geopolitical Ideologies Are Shaping Our Digital Future》报告中指出:“随着本土化能力的竞争加剧,全球供应商关系可能会被颠覆,如阿里云替代AWS、金蝶替代Oracle、销售易替代Salesforce。”而在2020年推出双中台型CRM的同时,销售易多语言、多地域、多币种的国际化能力以及海外服务器集群,也为众多有海外业务需求的中国企业加速了国际业务数字化进程。如海康威视、滴滴企业版、上海电气、沈鼓集团等都实现了从国外CRM品牌到销售易CRM的切换。

疫情的持续,已然让企业数字化成为了当下以及未来的“新浪潮”。销售易也将持续不断加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CRM的融合,积极响应国产创新、科技创新的国家政策,助力更多中国企业迈向数字化转型新台阶。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