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表白新“姿势” 年轻人的爱靠京东超级全城购来助攻

相亲时逛街会被误会索要礼物?第一次见面收到相亲对象礼物,收或不收?3月7日,一位网友在网上倾诉自己甜蜜又有些困扰的相亲经历,求网友支招,引发网友热议。

原来,这位网友今天与相亲对象第一次见面,午饭后感觉还不错就一起逛了逛街,路上遇到自己喜欢的店面上新就进去看了一下,结果回到家不到1小时就收到了相亲对象送来的礼物,就是刚刚逛街那家店的新款礼盒,自己在纠结到底要不要收下礼物,既怕伤害了对方的一片好意,又怕对方误会自己是个拜金贪便宜的女生。

多数网友表示,礼物就是我们表达心意的一个寄托而已,没有那么复杂,很多时候我们想送他人礼物,却苦于不知道对方喜欢什么需要什么,或是了解了对方的喜好后却被物流时间耽误了,节日已过礼物却仍在路上。

这个男孩子在逛街中发现女生心仪悦诗风吟与POPMART联合打造的新款礼盒,十分用心。这个男生在送女生到小区后想到女生喜欢那套护肤品,就立即京东全城购下单,联名礼盒中还包含POPMART的周边,女孩子在收到一份护肤礼品的同时,还收获了拆盲盒的惊喜,这钱不仅花在了刀刃上,更是花在了女生的心坎里。

3月7日,悦诗风吟京东超级全城购正式上线。不但带来超值的满减、大券、赠品,还有联名POPMART推出的护肤礼盒,更是延伸至线下,依托京东到家覆盖悦诗风吟线下230多家门店,带来1小时送达的即买即得的全新美妆消费体验。

当天,悦诗风吟京东超级全城购线上会场精彩不断,部分爆款低至2.5折,跨店京贴每满300元减30的基础上还可叠加店铺专属券,享受满300元减45或50的超值优惠。绿茶籽肌底菁露、绿茶精粹保湿洁面乳、悦享鲜萃面膜、绿茶精华水乳套装等许多备受追捧的经典产品都有超级好价可享! 此外,购物车里还有超值赠品等着你,3月7日只要单笔订单实付满129元可获赠凝胶,满239元就可获赠化妆刷8件套及精华液,所以下单要趁早啊!

单纯的买买买并不能满足悦诗风吟和消费者的精神沟通,在洞察主流消费人群的大数据后,悦诗风吟打破次元壁和圈层,联手超人气IP POPMART打造了柑橘系列洁面睡眠面膜护肤礼盒和济州粉樱花漾生机水乳面膜礼盒,这两款联名礼盒均含独家POPMART周边,难怪小姐姐看到忍不住多看两眼!

如此看来,京东超级全城购简直是当代年轻人的恋爱助攻器,不能经常见面时,可以下单对方需要喜欢的东西,让对方在自己无法陪伴的日子时不时的收获一些小惊喜,一起逛街看到喜欢的东西时,也可以京东超级全城购下单选购,让商品和自己一起到家,减少了拎着东西逛街的“甜蜜负担”。一起来京东,畅想超级全城购的乐趣吧!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