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标准!即将来临,TriPollar初普推进行业标准建立完善市场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美容需求的逐渐增高,家用美容仪市场迅速扩增,玲琅满目的产品让消费者挑花了眼,如何选购一款安全有效的家用美容仪,行业却没有一个标准。美容市场鱼龙混杂,迫切需要行业头部企业共同推进建立行业标准。

作为家用美容仪行业巨头TriPollar初普正在努力推进行业标准的完善,致力于改善行业环境,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物选择。

专业医美降维做家用产品,在家就能抗老的以色列TriPollar初普

2012年,TriPollar初普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开始售卖,成为了第一个进入中国市场的海外家用美容仪品牌。TriPollar初普品牌的母公司是总部设在美国的全球医美仪器界巨头企业Lumenis公司,后者专注于医疗美容仪器、外科医疗器械、牙科医疗器械等行业。

早在1995年,Lumenis公司(中文译名“科医人”)就已进入中国医美市场,中国消费者所熟知的“M22王者之冠”光子嫩肤的医美项目就是科医人在消费医疗美容行业最知名的产品之一。并且Lumenis公司还一直致力于将专业医美医疗产品向家用化转型,推出更多体积更小巧、操作更简易的家用美容电器产品开拓家庭市场。Tripollar初普就是Lumenis科医人推出的最受用户欢迎的家用美容仪系列。

家用美容仪市场发展增速快,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曝光质量隐患产品

面对中国高速发展的美容小家电市场,TriPollar初普也表现出了对行业标准缺失的忧虑。据了解,目前我国对于美容类小家电行业的国家标准主要是参考欧洲IEC标准,但内容比较宽泛已不太适合目前的市场发展。

在2020年的10月,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曾曝光过一些存在质量隐患的美容仪产品,就不乏市场上热销的品牌,其中一些产品甚至存在镍释放量超标的问题,具有一定致敏风险。

Tripollar初普协助行业规范完善,帮助消费者选购安全有效的产品

基于这种市场现状,一些美容电子品牌正在开始共同推进创立团体标准。对于行业来说,这是品牌积极自律的好事。有像TriPollar初普这样的头部品牌的参与更加保证了标准的权威性和技术水准。就像发布一个电动汽车的团体标准,如果不让特斯拉、比亚迪参与,这个标准就没有意义。

TriPollar初普品牌表示,他们将积极协助,与行业重要参与者联手共同推进具有权威性的行业标准的建立,帮助行业更好的完善和发展,让消费者能够买到安全有效的家用美容仪。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