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电动车重塑两轮电动车行业形态 满足互联网时代新需求

凭借方便、快捷、灵活的特点,两轮电动车成了许多人首选的出行方式,个性化需求随之衍生并不断升级。哈啰电动车以一站式全场景服务代替传统电动车零售的一锤子买卖模式,满足两轮电动车行业在互联网时代的新需求。

破解获客难题

对于传统的电动车经销商和品牌商而言,卖车的生意更多的是一次性的消费说服,渠道层级多,但盈利模式却很单一。

尤其是在新国标政策的影响下,“超标车”不敢卖,“国标车”不好卖。再加上过去相对薄弱的线上购车渠道越来越被消费者重视,亏店租、亏人工的线下渠道的电动车门店面临巨大的动销压力。

面对两轮电动车线下门店获客难、高库存等积弊,哈啰电动车运用互联网视角,给出了区别于传统电动车行业的解决方案。

基于用户总量超4亿的哈啰出行APP以及支付宝平台,哈啰电动车行业首创千店千面的线上展示平台,实现门店全时段露出和促进订单交易,用线上曝光引流获客,推动线上线下融合触达实体门店,合作商户可24小时不打烊,破解线下门店的获客难题。

以长久为中心

哈啰电动车事业部总经理迟星德认为,行业竞争和产业升级会很快进入2.0阶段,即利用智能化、数字化和互联网工具实现产品的再造,同时提高制造流通效率,以及满足后服务需求。

哈啰电动车能够为门店提供的不止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导入足够多的流量。通过为电动车加入智能哈啰芯,不仅能让传统电动车升级为包含手机APP无钥匙开关锁、精准定位智能防盗等功能的智能电动车,还可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全场景的售后服务。

电动车门店能够与消费者保持联系,不再只赚卖电动车的钱,还能进一步解决消费者长期使用电动车的换件、维修、保养需要。让两轮电动车行业也能像汽车行业已有,充分发展售后服务生态系统,不断地提升效率和效益,让电动车盛一变成一个可以持续发展的长久生意。

哈啰电动车利用在共享出行领域总结下来的智能化技术与精细化运营优势,重塑两轮电动车行业形态,为传统电动车行业插上互联网的翅膀,为未来智慧城市提供更智能、更安全高效的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