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电脑笔记本批量选购 认准联想E采

互联网时代,电脑已经成为了企业的基本配置,很多公司为了追求更高的工作效率,更是拿出足够的预算为员工购入商务电脑笔记本。但同时,这样大批量的采购存在着一定的问题。很多采购渠道的货源并不充足,散货购入就会带来很多麻烦事,而且产品的真伪难辨,很让人伤脑筋。所以为了解决客户的种种痛点,联想推出了商用大客户的专属采购服务平台——联想E采。

商务电脑笔记本选购 联想E采专业定制

因为很多采购人对于电脑这种电子产品并不专业,所以在选择上无从下手,联想E采平台有着丰富的商务电脑笔记本型号,只要客户在平台注册完成,就可以享受专属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客户只需要说出采购需求,客户经理就会提供专业的配置建议与型号推荐。而且因为联想E采支持自定义配置,可以直接连接工厂定制,所以对于大型企业关于商务电脑笔记本选购的复杂需求,都能完美解决。与此同时客户经理会全程跟进采购进度,为用户申请最低价,很放心。

商务电脑笔记本选购 联想E采直击用户痛点

联想E采作为联想唯一官方大客户采购平台,除了支持客户日常采购外 ,更是有着专门为企业客户提供的功能项,解决客户的需求痛点:

1.分子公司采购管理,对于大型企业总部与分部的采购问题,联想E采平台设置分-子公司管理的功能,只要总公司谈过价格,子公司也可以直接按同样的价格在平台上下单,甚至可以分开开发票,非常便利;

2.自定义发票功能,如果企业需要给新入职的员工采购新电脑,那么对于多个订单产生的多发票问题,E采平台上就可以根据采购人自己的需求合并开发票,甚至一个月一开发票,超级便利;

3.员工自主采购,E采也支持公司报销的方式,价格统一。

商务电脑笔记本选购 联想E采售后无忧

想要让采购真正省心,那一定是售前、售中、售后都要有保障。联想E采平台在产品售前由专属客户经理一对一对客户进行服务;售中全程追踪,用户在下单之后可以通过PC端或者手机端进行实时物流追踪,全程透明化更放心;售后方面,联想的服务更是有口皆碑,如果在产品的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用户可以通过主机编号或者设备型号,了解相关保修、配置信息,或者在平台上输入问题关键词就能够快速get到相关解决办法,非常便利。如果需要保修,可以登录官网查询自己所在地的网点,一个电话就有专家上门服务,轻松搞定。

商务电脑笔记本作为企业办公的必备品,可以有效提升员工工作效率,所以企业在采购时一定要先选好品牌,再选好采购途径。综合来说,联想E采平台可以说有着优质的产品以及超高的性价比,非常适合企业选择和信任。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