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万维:预计2020年净利润达46亿-51亿元,同比增长255%-294%

  中新网1月20日电 20日晚间,北京昆仑万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仑万维,股票代码300418.SZ)披露2020年度业绩预告。公告显示,昆仑万维2020年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6亿元至51亿元,同比增长255.18%—293.79%。

 

 

  昆仑万维表示,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在各业务领域持续深耕,挖掘市场潜力,不断探索新的商业契机。

  其中,GameArk更加注重打磨高质量自研游戏产品,在研发、分发、运营等全流程都开展了精品化运作,新游戏项目在研发孕育阶段,老牌游戏继续维持稳定运营。闲徕互娱积极贯彻平台化发展思路,注重用户留存,拓展多元化变现方式。

  另外,公司在2020年完成了出售Grindr Inc。的股权转让,获得29.4798亿元投资收益,使得2020年净利润有大幅增加。

  在投资领域,昆仑万维在多个项目迎来收益丰收,参投公司DADA在美国挂牌上市,无人驾驶领域的Pony AI的市场估值持续增加,均为公司带来可观的增值收益。

  昆仑万维表示,公司联营企业Opera公司在2020年的业绩表现,亦为公司产生利润贡献。值得注意的是,昆仑万维收购Opera的8.47%股份日前完成交割程序。至此,昆仑万维持有Opera 53.88%的股权,Opera成为昆仑万维全资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随着Opera股权交易的完成,意味着昆仑万维的全球化、平台化战略的进一步推进,上市公司财务表现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